李鸣:城市花园.缤纷

icon 2015-12-11 19:13:25
icon 0

摘要:这个家庭有活跃的社交生活,同时主人希望家是一个能享受宁静,找到平和,提升精神和身体健康状态的住所。

  李鸣

  嘉德装饰创始人/设计总监

  作品鉴赏

  作品名称:城市花园.缤纷

李鸣:城市花园.缤纷

  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繁华地段,为一对年轻夫妇和他们的孩子而设计。这个家庭有活跃的社交生活,同时主人希望家是一个能享受宁静,找到平和,提升精神和身体健康状态的住所。

李鸣:城市花园.缤纷

  设计师为这栋房子奠定了美式基调,房子内部陈设精心雕琢,玄关处是一个随性且引人入胜的构造,低调中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良苦。

李鸣:城市花园.缤纷

  餐区设计了大理石壁炉,气体火焰映衬着美好寓意的锦鲤油画,特色铜艺吊灯悬挂在天蓝色九宫格吊顶,美式木桌的上空,一整排玻璃门揽进了充足的自然光源,使空间更宽敞通透。客厅的白色护墙板,蓝色乳胶漆,铜艺吊灯,美式家具,拼花地砖,这些看似平常的元素搭配相得益彰,烘托了房子的家居布置。设计师在客厅与餐厅区域间设计了一个两米多宽的垭口,两边安置了大理石罗马柱,既区分了空间,又突出了空间的开放感。

  FINE精致家具和来自美国本土的LEXINGTON家具的完美融合,给家增添了美好的体验。让人触觉感知的材料给空间添加一种低调奢华的精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