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莱客发起“双品牌•年终冲量”

icon 2015-12-15 17:22:02
icon 0

摘要:北方飘起鹅毛大雪,广州依然艳阳高照。11月22日,各小区业主带着如同广州天气般的热情相聚在好莱客广州员村全屋原态定制MALL,参加由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指定衣柜品牌——好莱客和瓷砖行业领导品牌新中源陶瓷联合...

广州好莱客发起“双品牌•年终冲量”

  北方飘起鹅毛大雪,广州依然艳阳高照。11月22日,各小区业主带着如同广州天气般的热情相聚在好莱客广州员村全屋原态定制MALL,参加由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指定衣柜品牌——好莱客和瓷砖行业领导品牌新中源陶瓷联合举行的“双品牌•年终冲量”大型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筹备期达20余天,最大的亮点在于家居届和陶瓷届的两大重量级大咖联合,年终冲量,优惠升级!除本品牌的超级优惠政策外,客户若同时下定双品牌,还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下午13:30,来自广州各个小区的100多户业主们来到活动现场,凡是现场下定金或预存一定金额的客户即可享受砸金蛋,中奖率百分百!奖品包括电暖炉、电饭锅、电热水壶、电吹风、吸尘器等各种家用电器,中奖客户们手捧奖品乐开了怀,纷纷表示:好莱客奖品真实在,每一个环节都在充分为我们考虑。临近尾声,最幸运的中奖者获得了3898元免单大奖!

  据统计,本次“双品牌•年终冲量”活动斩获400多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店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89号华江花园好莱客全屋原态定制M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