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

icon 2015-12-16 16:30:4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5日,山西省互联网家装大会在太原举行。随着移动技术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的战略思维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一场由技术变革引发的商业模式改变已经悄然兴起,家装行业正面临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家装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

  2015年12月15日,山西省互联网家装大会在太原举行。随着移动技术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的战略思维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一场由技术变革引发的商业模式改变已经悄然兴起,家装行业正面临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家装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互联网家装已经成为必然。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装途网举办这次会议,也是顺应发展,为行业注入新思维、新方式。会议得到了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住建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山西房地产协会、山西建筑装饰协会的支持,邀请了众多政府及行业协会的领导,山西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赵贵全、山西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锦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山西省房地产协会会长于世玮、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珍、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秘书长王仂、山西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池贵铁、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温庆力以及山西省创业协会秘书长李安庆参加了此次会议。


  解决痛点 让家装变得简单

  作为山西省践行互联网家装的先锋,装途网以崭新的形式向广大的商户和消费者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家装体验,虽然互联网家装在今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但真正落在实处、解决了消费者装修痛点的却寥寥无几,装途网年末推出的项目,在获得众多企业支持与合作的背后,究竟有哪些优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装途网是怎样入手做互联网家装的。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 装途网创始人 王超

  正如装途网创始人王超所讲,互联网连接改变了人们选择的方式,装途网就是想建立一个平台,给装饰行业里的所有商家开一家网店,不仅让商户与互联网接轨,同时消费者又可以通过网络自己购买材料、工人等,实现自己利用来互联网装修。王超强调,对商户而言,开店、店铺运营等都不收任何费用,也真正为商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同时还承诺在辅材方面做到全透明化,每一个消费者通过二维码就能够看到质检合格的视频,从根源上做到质量过关。装途网此次公布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与紫金保险合作,帮助消费者解决施工的售后问题,让家装和汽车一样可以购买保险。


  搭建平台 提供一站式服务

  众所周知,装修中的不透明环节一直被大家所诟病,但多年来也没有推出一个能够完全去中间化环节的方案,今年提出的“互联网+”家装,貌似可以解决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但由于是试水阶段,很多服务也在一边践行一边完善,也就是说,谁能真正的去掉中间费用,谁就可以赢得更多的市场。正如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兼总经济师赵贵全所讲,家装市场是一个百亿元的市场,由于互联网的兴起,整个行业出现了线上、线下相融合,行业品牌竞争激烈,从行业特点到品牌建设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政府部门也希望传统家装商户可以在互联网领域有所建树。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兼总经济师 赵贵全

  诚然,在很多情况下,由于信息的不对等,装修价格的话语权一直不能完全掌握在消费者手里,装途网此次就是要架起商家与消费者的桥梁,在网站上提供设计、工人、辅材、主材、家具、家电等,让商家和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搞定以前繁琐的装修程序。

  网购家装的本质是服务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强调,家装其实就是要创造一个绿色的家庭环境。家装市场还是一个发展中的市场,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材料的使用,处处都会体现到是开始向成熟市场迈进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有许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认真分析研究。而且我们也同样面对一个个性化的市场,这种趋势也是值得思考和研究的。互联网家装说到底是一个新型的市场,无论线上线下,消费始终关心的是产品的品质和质量。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李秉仁

  而在考虑服务与质量的过程中,装途网提出了几大措施:分步式免费验收、辅材质检和免费送货和装修保险。说到底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透明、简易、安全、有保障的家装体验。

>>>主题演讲干货分享

  易观企业教育执行总裁、首席顾问冯阳松也提到了互联网+的四大发展趋势,即从城市互联网走向农村互联网化、从商品的互联网化走向服务的互联网化、从消费的互联网走向产业的互联网、从互联网化走向移动互联网化,用数据形象的阐述了互联网+对家装市场在今后几年的走向以及发展趋势。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易观企业教育执行总裁、易观电商咨询首席顾问 冯阳松

  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可知,在适当的时机建立一个完整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一些互联网家装公司虽说有不少企业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业内也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今后几年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装途网这次的服务战略契合了发展趋势,也是看准了市场的走向。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分院副院长、国际设计师联盟副院长 李东生

  一站式交钥匙,去掉中间层,物美价廉,成本极低,是现在小型的没有办法跟你竞争的。因为全部是大品牌大工厂生产的产品,所以你的家装可以保用多少年,这个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家装O2O深入研究者、《家居电商周刊》主编 穆峰

  家装容易互联网化:第一阶段的标准化轻服务突出为代表,第二阶段非标准化,轻服务,第三种标准化重无的阶段,第四个阶段重服务非标准化的阶段。2016年互联网家装的趋势或者变化低端产品到中高端产品的延伸、小众人群到更多人群的细分、地产商的硬装标准化、从目前的亏损到盈利的转变。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翰院网商学院创始人、天猫智库特邀品牌讲师 王诚
  在目前这个80后、90后、00后的网民时代,跟以前是不一样的风格,所以说在互联网时代,装修商户更应该积极拥抱。商户积极入住,提供最透明的服务标准和解决方案;积极拥抱装途网,配合装途网线上线下展会,活动,提升区域装修机构,个人、团体的区域优势;“互联网+”装修,改变不仅仅大件物品的采购模式,更是装修行为透明,合作公平,价格阳光的变革。装修商户应该使用大数据、大流量,获取更大流量和客户。

  用户需求是放心不是价格

  现如今,更多的80、90后有了装修需求,消费者的购买方式发生了变化,互联网家装肯定也要顺势而为,用发展的眼光面对当下的变化,而且在网上货比三家以后,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将注意力放在了质量上,所以如何在保证价格优势下,有更好的质量、售后保证,才是众多互联网家装需要考虑的问题。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装途网与众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住建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山西省房地产协会和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的指导下,来自本土的金融装饰卖场以及互联网三大行业的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分别是:晋城银行、紫金保险、山西黎氏阁、正大美家、醉悠枫。


装途网:利用互联网家装 让消费者自己“装家”装途网项目启动仪式

  在互联网家装的风潮下,谁能在大浪淘沙下站稳脚跟,在不久的2016年相信会得到答案,稳扎稳打的企业精耕细作,定会有不俗的业绩。装途网项目的启动会不会在广大的家装市场留下自己浓墨的一笔,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