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卧室柜的N种组合方式

icon 2015-12-17 11:27:00
icon 0

摘要:卧室中的衣被杂物是繁多的,通常情况下,必须设置较为完备的贮藏家具,或称柜类家具,从发展趋势看,最为理想的当然是与建筑室内装修结合设计的靠墙的壁柜。

  衣物与被褥的相关物品的收纳,我们首先想到的衣柜可以解决这一切,当现实情况并不是那么美好的!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加、众多购物狂欢节“败”回来的战利品等等,区区一个三门衣柜根本装不下,那就根据房屋实际情况,定制设计多种不同组合的衣柜,大大加大收纳空间。

  卧室中的衣被杂物是繁多的,通常情况下,必须设置较为完备的贮藏家具,或称柜类家具,从发展趋势看,最为理想的当然是与建筑室内装修结合设计的靠墙的壁柜,形成家具“墙体”的形式或嵌入形式。

  现在较常用的是组合衣柜。如卧室面积狭小,也可向房间的上方和下方索取贮旅空间,如在床下设置抽屉便是人们常用的方法之一。

攻略:卧室柜的N种组合方式卧室柜的N种收纳组合方式

  人们还把床屏和壁柜合为一体。上面置放些书籍和工艺品,既扩大了贮藏区,又起到了点缀、美化的作用。但在床屏上应避免放置高大的壁柜,以减少压抑感。

  如果家庭人员众多和宾客来往频繁,也可考虑在其他房间设计客房的功能,如选购活动家具,白天收起,晚上放下,即为一简易床。

  贮藏区的柜橱,用于贮藏时令衣物,被褥等,以方便随时脱换,可购买高低不同的多种组合家具,还可以依墙壁为立面,利用天花板至地面之间的空间制作柜橱。

  在卧室做收纳、贮藏有个好处就是不影响家里门面位置的空间,由于它蜷缩在卧室,所以不易在视觉上产生拥挤的感觉,而且拿衣服、被子也方便,所以卧室绝对是贮藏大户,好好利用吧!

攻略:卧室柜的N种组合方式卧室柜的N种收纳组合方式

攻略:卧室柜的N种组合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