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 廊坊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5-12-17 11:31:05
icon 0

摘要:双十二购物节如期而至,如果说双十一只是电商唱独角戏,那么双十二则更多是线下实体店的狂欢节。12月12日,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安华卫浴河北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廊坊站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一天的火爆抢购,本次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当天创造了廊坊卫浴市场乃...

双十二购物节如期而至,如果说双十一只是电商唱独角戏,那么双十二则更多是线下实体店的狂欢节。1212日,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安华卫浴河北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廊坊站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一天的火爆抢购,本次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当天创造了廊坊卫浴市场乃至整个廊坊建材市场的销售奇迹。

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 廊坊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廊坊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为了让活动优惠政策得到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由安华总部策划团队全程指导,务必让顾客享受到最满意、最专业的服务,切实感受到安华人的真诚。在活动前期,廊坊安华全体营销服务精英严阵以待,积极开展各项会议及工作,并对任务分配细化,在后续的推广和落地执行过程中,更是体现了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 廊坊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廊坊活动现场火爆场面

    本次活动于1212下午圆满结束,为感谢廊坊广大主朋友一直以来对安华卫浴的支持与厚爱,安华总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支持,无论是单品还是套餐,全部实行让利到底。另外,更设有一系列抽奖活动,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大奖让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安华卫浴的优惠活动是实实在在。

廊坊安华卫浴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原则,切实执行感动365服务,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此次活动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安华总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廊坊广大主朋友对安华一直以来的信任。相信借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夯实安华卫浴在廊坊市场的标杆地位,并将再次铸造更加耀眼的辉煌业绩。 

一直以来,安华卫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深受廊坊广大业主朋友的欢迎。安华卫浴将继续秉承改善人类卫浴生活品质的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活动时间20151212 
  【主办单位】安华卫浴
  【活动地址】廊坊市爱民道丽都鑫潮家居生活广场一楼安华卫浴旗舰店

12.12安华卫浴集采节 廊坊联动团购活动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