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浦项POSCO优质客户

icon 2015-12-18 10:20:17
icon 0

摘要:近日,普乐美凭借良好的信誉与品牌实力,荣获POSCO(浦项)优质客户,这是对普乐美良好信誉的认可,也是更是对普乐美品牌实力的肯定,

  近日,普乐美凭借良好的信誉与品牌实力,荣获POSCO(浦项)优质客户。

普乐美荣获浦项POSCO优质客户


  POSCO,是韩国最大的钢铁公司,也是世界最大钢铁公司之一。POSCO(浦项)304不锈钢全部选用原料生产,拥有更强的可拉伸性与耐腐蚀性能,使用持久!普乐美与POSCO(浦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主要生产原材料全部由浦项提供,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原材料供应与产品品质。

普乐美荣获浦项POSCO优质客户

  一直以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全部产品坚持选用浦项优质304不锈钢,拥有很好的延展率和成型性,不锈钢是国际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且耐酸、耐碱、耐腐蚀、不释放有害物质,不会对水源造成污染,确保人体健康。

  此次,普乐美以高诚信、高产量被POSCO(浦项)评定为优质客户,是对普乐美良好信誉的认可,也是更是对普乐美品牌实力的肯定,在未来的合作中,POSCO(浦项)会为普乐美提供更优质的原材料304不锈钢,为普乐美的原材料供应提供更好的保障,而普乐美也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强大的产量输出回馈POSCO。相信,普乐美与POSCO的合作,会给广大用户带来好产品的同时,实现携手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