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冬日里的贴心呵护

icon 2015-11-26 16:35:46
icon 0

摘要: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台控采用旋转方式控制下水,受力小,使用寿命长,运用杠杆原理,旋转按钮设计充分运用了人体工程学,一字型设计,旋转更省力,解决普通台控易损坏的问题,存水排水更方便,避免“冻手“之苦。

  小雪刚过,很多北方城市都下雪了,很多地区也已经开始供暖,洗菜、做饭、洗碗等一系列餐前饭后必不可少的工作让家庭主妇煮夫们烦恼,特别是当厨房没有热水的时候,洗菜洗完后积流在水槽中的脏水,又脏又冷,手伸进去,需要极大勇气,如此这般,让这些日常琐事变得让人恐惧。其实,告别这些难题,只需一个有台控的水槽就可以彻底解决,当然,还要有一个好的下水系统。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冬日里的贴心呵护

  台控,顾名思义,就是台上自动控制下水装置,360度自由旋转,90度功能定位,每个定位赋予了完美的去水功能组合,科学方便。可免除手、衣袖等被水浸湿、弄脏,远离冬天脏手冻手之苦,关爱家人尤其是老人的理想选择。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冬日里的贴心呵护

  台控,主要有提拉式、按压式和旋转式三种,但提拉式和按压式台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以后,不仅容易发生质量问题,在拉起或者按下过程中会产生缝隙,而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无论是手还是台面都是湿的甚至是脏的,水会随着缝隙流入台控内,一旦流进就很难再排除,久而久之污水会滋生蚊虫和细菌,腐蚀台控的金属部件,影响使用寿命,危害家人健康,这是最致命的缺点。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冬日里的贴心呵护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台控采用旋转方式控制下水,受力小,使用寿命长,运用杠杆原理,旋转按钮设计充分运用了人体工程学,一字型设计,旋转更省力,解决普通台控易损坏的问题,存水排水更方便,避免“冻手“之苦。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冬日里的贴心呵护

  同时,普乐美拥有专利安全下水系统,能同时满足地排和墙排两种不同要求,大口径下水管,排水不堵塞更顺畅,无缝隔臭连接完全避免了接缝漏水的可能,更加安全可靠。采用PP管、ABS、硅胶等防腐蚀抗老化材料,使得整套下水系统更加经久耐用。可后置的下水管有效的解决了占用橱柜空间的问题,省出更多的储物空间,更加美观实用。整体原厂标准组装,简易方便,而且可以避免非专业人员不规范安装造成的漏水等隐患,安全系数更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