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icon 2015-12-21 13:03:40
icon 0

摘要:近日,淅淅沥沥的阴雨天之后,迎来了温暖晴天,冬日里的暖阳让人心情瞬间振奋。一场期中考试也在浙江喜盈门木业有条不紊的进行。由南浔区总工会指导举办的劳动技能考核开考,喜盈门一直把员工视为企业的重要资源,在员工培育方面制定了完善的发展体系,对员工...

  近日,淅淅沥沥的阴雨天之后,迎来了温暖晴天,冬日里的暖阳让人心情瞬间振奋。一场期中考试也在浙江喜盈门木业有条不紊的进行。由南浔区总工会指导举办的劳动技能考核开考,喜盈门一直把员工视为企业的重要资源,在员工培育方面制定了完善的发展体系,对员工进行技能提升、职业发展方向指导等,增强员工归属感和价值感。在这个思想的指导下,此次技能考核,喜盈门积极组织员工应考,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技能。

  参与考核的员工,经过精心准备后,信心十足的走进考场。不久考核便正式开始了。来自喜盈门木业木工各道工序的员工,奋笔疾书。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良好,展示出良好的企业风貌和职业风姿。经过60分钟的答题,考试顺利结束。看着考生走出时的表情,相信一定是胸有成竹。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在理论考试结束后,考生们迎来了操作技能考核。喜盈门木业各个岗位的优秀工作者,现场展示了木工基本技能和特殊技能,得到了考官们的频频点头认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手法纯熟的操作,一定是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洗礼。也正是这些几年如一日不断磨练的操作技能,保证了喜盈门的完美出品。

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9名木工中等技能资格证书获得者

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木工中等技能资格证书

  此次考核,经过最终的评定。由南浔区总工会颁发了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有9位喜盈门家人被授予木工中等技能资格证书

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20名木工初级技能资格证书获得者

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木工初级技能资格证书

  同时有20位家人通过了初级技能考核并成功拿到了木工初级技能资格证书。喜盈门大家庭对他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的自豪。喜盈门产品以卓越的设计、精良的做工、体贴的售后赢得千万家的支持和信任。这些跟喜盈门家人的爱岗敬业、勤奋上进的精神以及娴熟的操作技能与手法是分不开的,团结与上进,拼搏与创新,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高量,向消费者提供了高端私享的居住享受。

喜盈门整木家居木作技能真考核 刨凿锯锤见真章

  获得木工证书的全体家人合影流年

  我们相信,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员工的持续成长一定会带动企业的不断发展。”心有爱,家有喜”,喜盈门也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家人都能在爱的环境里成长,喜盈门大家庭一定会在与时俱进、发展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