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成立

icon 2015-12-22 10:08:04
icon 0

摘要:12月18日邯郸电:千年古城谋跨越,对外开放谱新篇。2015年12月18日,香港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简称: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的成立对于加强邯郸与港澳台的经贸文化往来...

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成立

  紫荆网(通讯员 刘永忠)12月18日邯郸电:千年古城谋跨越,对外开放谱新篇。2015年12月18日,香港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简称: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的成立对于加强邯郸与港澳台的经贸文化往来交流具有重要意义,由此也标志着邯郸的对外开放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12月18日上午,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在邯郸市赵苑公园成语典故园正式揭牌。在成立仪式上,邯郸市旅游局副局长史光召表示,向港澳台输出邯郸历史文化品牌必将提升邯郸的旅游经济。邯郸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处处长杨继信、永年县网信办科长薛利青、邯山区委宣传部等领导到场表示祝贺,对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在邯郸设立办事处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杨继信处长与紫荆网文化频道总监刘成先生一起为紫荆网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揭牌。

  据介绍,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是紫荆网旗下的一家文化机构。该机构积极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致力于加强港澳台与内地的经贸文化沟通与交流,促进两岸三地经贸文化的发展与融合。多年来,该机构已逐渐成为内地对外合作的重要窗口,在两岸三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

  仪式上,紫荆网文化频道总监刘成先生表示,邯郸作为千年古城,历史文化底蕴极其深厚。同时,邯郸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处,区位优势非常优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紫荆网来到邯郸,愿积极助力邯郸的外向型经济发展,为邯郸的对外开放添砖加瓦。

  河北缔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杰,河北万合集团、万合汽贸总经理赵建领、副总经理宋建新等企业领导对邯郸办事处的揭牌仪式表示祝贺。

  紫荆网经贸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主任邢东坡表示,紫荆网文化中心邯郸办事处的成立是邯郸外向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今后办事处将大力推动邯郸走出去战略,在港澳台打响邯郸的文化品牌。同时,积极促进两地的沟通与交流,并努力提升邯郸对外开放的格局。

紫荆网两岸三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成立

  杨继信处长与紫荆网文化频道总监刘成先生一起为紫荆网经贸文化交流中心邯郸办事处揭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