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盐城零距离装饰“打造没有距离的家”

icon 2015-12-22 11:13:47
icon 0

摘要:盐城零距离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0年时间,地处于盐城解放南路高力国际家居港A5楼,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装修团队,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

  盐城零距离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0年时间,地处于盐城解放南路高力国际家居港A5楼,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装修团队,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保利管道携手盐城零距离装饰“打造没有距离的家”

保利管道携手盐城零距离装饰“打造没有距离的家”图左为:零距离装饰公司-杨总                  图右为:保利管道盐城营销中心-王鑫虎

保利管道携手盐城零距离装饰“打造没有距离的家”

  零距离装饰公司成立至今,在盐城市场上得到了大批用户的认可,吸引了众多意向的合作伙伴。在2015年11月18日,保利管道和零距离装饰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合作期间,零距离装饰公司主要推出保利管道的PPR管和PVC彩色线管,保利PPR管是当今被广泛应用的管道材料,有着安全、卫生,耐热性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保利PVC彩色线管有较好的耐热性,抗酸碱性、耐腐、防虫,节约成本施工方便等特点。此外,保利管道的产品均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50年的保障,安全可靠、品质保证。

保利管道携手盐城零距离装饰“打造没有距离的家”

  未来,通过双方合作,零距离装饰公司将携手保利管道为广大用户提供环保装修、品质和创新的家装,争取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旨在做到“有爱就有家,零距离装饰公司,没有距离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