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烟机荣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icon 2015-12-22 16:05:09
icon 0

  12月1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根据产品检测结果选出的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名单出炉,帅康CXW-220-T928吸油烟机凭借突出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高效环保节能技术,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斩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桂冠。

帅康烟机荣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本次家用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活动是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科学公正评价、净化性能好中选优、市场监督认可的原则,从同类可比产品中选择净化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节能效果好、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在经历过了严格的评比后,帅康CXW-220-T928吸油烟机从琳琅满目的产品中突围,一举揽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尽显高效、节能、环保特性。

  随着全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吸油烟机的高效、节能性能愈发受到重视,特别是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出台后,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实现绿色、低碳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共同的话题。

帅康烟机荣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一向走在高端厨卫电器前列的帅康,坚持在吸油烟机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帅康T928“大吸力”油烟机在实现厨房洁净无烟方面臻于完美。与普遍吸油烟机相比,以T928为代表的帅康20m³/min大吸力烟机不仅实现了20m³/min大风量,创造了行业纪录;创新防油墙铆合技术,360度全方位导油,杜绝滴油、漏油;专利天罗网,集滤油、导油、高效油烟分离于一体,一步到位;同时配合400帕大风压,避免高层住宅的油烟倒灌问题,为中式烹饪带来非凡体验。

  也正是因为与众不同的吸烟效果,帅康T928大吸力油烟机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入选“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也显示出行业对帅康大吸力技术的认可。在绿色低碳生活被广泛关注的今天,帅康还将一如既往朝着节能环保的技术研发方向,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更加健康安心的烹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