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位免单10天疯狂送 罗浮宫超级免单盛典掀年底狂欢

icon 2015-12-23 10:30:46
icon 0

摘要:12月25日-1月3日,被誉为“七星级家居殿堂”的罗浮宫家居将连续“放价”10天,不仅有多重购物优惠,更有200个免单名额,为市民年末家居焕新大让利,增添新年喜乐气氛。

  12月25日-1月3日,被誉为“七星级家居殿堂”的罗浮宫家居将连续“放价”10天,不仅有多重购物优惠,更有200个免单名额,为市民年末家居焕新大让利,增添新年喜乐气氛。

200位免单10天疯狂送 罗浮宫超级免单盛典掀年底狂欢

  图:罗浮宫家居超级免单盛典,疯狂免单200位

  200位免单10天放送,超级劲促再送10%

  此次活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大量的免单名额。12月25日-1月3日,罗浮宫家居每天将公开抽出20位免单幸运儿,10天共送出200位免单,不愧是一场“超级免单盛典”。

  此外,活动期间市民到罗浮宫购物,还能免费领取罗浮宫双年礼卡,凭借礼卡购买家具除了享有优惠促销价和店内折扣外,还能享受罗浮宫家居另外送出的10%感恩折扣,优惠诚意十足。

  超级名品轻松拿,4999元红包天天领

  除了大量的免单名额外,此次罗浮宫家居还拿出了大量超级好礼作为奖品。顾客购物后不仅有机会抽中MacBook Air、iPhone6S Plus、iPad mini4、索尼微单等数码豪礼,还会有BV宝缇嘉、Chanel香奈儿、Gucci、Coach、Dior等超级名品,罗浮宫的“大手笔”实在令人垂涎不已。

  迎新年当然免不了象征着好运的红包。罗浮宫家居在活动期间为市民献上海量红包,750个现金红包让前来购买家具的市民将好运带回家。如果你足够好运的话,还能将最高金额4999元的大红包领回家!除了现金红包外,喜爱中式家具的市民还能领取一个独特的500元“红包”,在罗浮宫红木馆、原创馆、新中式馆专属使用。

200位免单10天疯狂送 罗浮宫超级免单盛典掀年底狂欢

  图: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汇聚了20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

  邀您品鉴家具珍品•广作精品

  另外,据罗浮宫相关负责人透露,12月30日,“当中式之王遇见罗浮宫”广东省工艺美术(家具珍品•广作精品)首发巡礼将在罗浮宫开幕。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罗浮宫家居”官方微信,为心目中的“中式珍品之王”和“中式精品之王”投上一票,并在12月30日-1月5日活动期间到罗浮宫品鉴中式家具之美。

  节假日的旅行,不及200个免单名额激动人心;冬天的火锅,不够Gucci和IPhone6s来得吸引。12月25日-1月3日,到罗浮宫感受双旦的喜庆气氛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