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种类大全——金属管材

icon 2015-12-23 10:26:21
icon 0

摘要:不锈钢管用于输送纯水、腐蚀性生产污水。其具有耐腐蚀、不渗透、气密件好、内壁光滑、重量轻、安装方便、耐高压、耐振的优点。

管材种类大全——金属管材

  普通钢管

  普通钢管主要用于生产和消防给水管道、卫生器具排水支管及生产设备的非腐蚀生产性排水支管、工业厂房雨水管道。其具有强度高,接口方便,承受内压力大,内表面光滑,水力条件好的优点,另外,其也容易腐蚀,且造价比较高。

  镀锌钢管(热浸)

  镀锌钢管(热浸)可用于管径小于及等于150mm的消防系统及生产给水管道。 其具有强度高接口方便,承受内压力大,内表面光滑,水力条件好的优点。

  铜管(紫铜、黄铜)

  铜管(紫铜、黄铜)属于热水管道。其对淡水的耐腐蚀性较好,机械强度高,抗挠性较强,易加工,内表面光滑,不易结水垢,美观。但其管壁薄,易碰坏。

  不锈钢管

  不锈钢管用于输送纯水、腐蚀性生产污水。其具有耐腐蚀、不渗透、气密件好、内壁光滑、重量轻、安装方便、耐高压、耐振的优点。缺点是不易施工、价贵。

 铸铁管

  铸铁管多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等管道工程。按其制造方法不同可分为:砂型离心承插直管、连续铸铁直管及砂型铁管。按其所用的材质不同可分为:灰口铁管、球墨铸铁管及高硅铁管。其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壁薄、重量轻、 耐冲击、弯曲功用大、安装方便等优点。缺点是老化、热胀冷缩大,不宜长时受日光照射、抗压功用差,施工欠妥易引起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