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万台冰箱下线 卡萨帝为用户做远程直播

icon 2016-01-05 10:05:03
icon 0

摘要:12月31日,卡萨帝第200万台冰箱下线。诞生8年,冰箱产量达到200万,这个数字对普通家电来说并不是最多的,但在高端家电领域却算得上一次飞跃。基于此,卡萨帝赋予高姗夫妇8项专属特权,包括可参与冰箱设...

  ‍‍12月31日,卡萨帝第200万台冰箱下线。

  诞生8年,冰箱产量达到200万,这个数字对普通家电来说并不是最多的,但在高端家电领域却算得上一次飞跃。基于此,卡萨帝赋予高姗夫妇8项专 属“特权”,包括可参与冰箱设计、可远程观看冰箱下线全过程等。这种全程可视的透明化运作,背后凝聚着卡萨帝对高端制造品质的自信,和对完美永不妥协的匠 心。

第200万台冰箱下线 卡萨帝为用户做远程直播

  据了解,2015年,卡萨帝发布了互联工厂,真正让用户参与产品的前端设计,并将用户需求连接工厂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同时通过行业领先的数据控 制技术,打造从接单到产品出厂的全流程可视。当第200万台冰箱开始进入生产流程,卡萨帝全球首次为一个用户开放直播,而家住深圳的高女士也成为能够远程 观看定制冰箱生产全过程的幸运儿。

  此前,面对卡萨帝给出的8项特权,高姗夫妇提出了想在在冰箱正面刻印两个宝宝名字,对冰箱内部的储存布局进行微调,以及升级部分硬件配置的定制 愿望。面对用户定制需求,卡萨帝迅速展开了冰箱的制造过程,并为高女士开放了专属直播通道,而这对卡萨帝冰箱来说还是第一次。经过一系列智能自动化生产制 造流程,冰箱从生产线上下来,经过几道检查关口,最总由物流部门打包装箱,配送到用户家中。

  而在直播的背后,更是卡萨帝匠心精神的集中体现。从部件制造到组装的每一步凝聚着卡萨帝对产品细节一丝一毫的执着。

  一次生产过程的远程直播,让用户见证了卡萨帝高端制造生态圈的运作——围绕用户需求,卡萨帝的各个生产环节高效配合运转,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 开放式全流程生态圈体系。这种透明化、闭环式的生产模式,不仅可以实现每件产品全程信息的追溯,更将用户由消费者变成参与者,真正实现用户价值、做到产品 以人为本。从这个意义上讲,卡萨帝已经颠覆了传统制造业的运营模式。在家电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拐点上,卡萨帝有望凭借全球领先的运营模式和创新思路继续领 跑行业,开启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