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理念深入企业文化,徒步长走呼吁关注环境

icon 2016-01-06 10:09:13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5日,一场以“寻找蓝天白云、倡导绿色出行”为理念的大型长走活动在房山上演,呼吁人们为抵抗雾霾贡献力量,选择绿色出行,注重身体锻炼。

  如果说雾霾是笼罩在城市上空的一道伤疤,那么无节制的人类活动排放,无疑是在这道伤疤上又撒了一把盐。日益肆虐的雾霾侵袭,正促使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的重要性。2016年1月5日,一场以“寻找蓝天白云、倡导绿色出行”为理念的大型长走活动在房山上演,呼吁人们为抵抗雾霾贡献力量,选择绿色出行,注重身体锻炼。

低碳理念深入企业文化,徒步长走呼吁关注环境

  此次“新起点、新征程”冬季长走活动,由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民建)举办,于1月5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进行,全程共计21公里,公司全员400多人均有参与。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爱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出行。民建公司也正如此次活动宣扬的一样,多年来力践低碳环保。”该活动一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低碳理念深入企业文化,徒步长走呼吁关注环境

  对于我国仍处于发展中国家的现状而言,毫无疑问,低碳是一个两难的选择。近年来越发严峻的空气状况,提醒我们若再坚持传统的经济发展模式与观念,已经非常不现实。众所周知,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天人合一,在经济发展的低碳时代,这一理念有着更加重要的现实意义。而企业作为市场经济条件下国家发展的主力军,其在践行低碳经济、推动结构转型时中流砥柱的作用就变得更为重要。

低碳理念深入企业文化,徒步长走呼吁关注环境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环保建材领域的行业巨舰,近年来,始终坚持走低碳环保的绿色路线,该公司以东方雨虹“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指引,依托强大的科学研发能力,开发出系列环保型防水涂料、瓷砖胶等产品。通过多年的企业文化熏染,追求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其文化精髓的一部分。公司全员参与此次长走活动,既是对呼吁关注环境、绿色出行的支持,同时也是用行动对企业文化的印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