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玩美|2015年雨虹之星嗨皮之旅倒计时

icon 2015-12-21 17:44:27
icon 0

摘要:2015年雨虹之星选拔赛在历经6个月、12个省市、12场分站赛、1300余名工长的施工大比拼后,于今日(12月21日)正式迎来竞技比武总决赛。谁是最牛雨虹之星?谁可叱咤征战风雨?谁能尽享嗨皮狂欢?看起!

  2015年雨虹之星选拔赛在历经6个月、12个省市、12场分站赛、1300余名工长的施工大比拼后,于今日(12月21日)正式迎来竞技比武总决赛。谁是最牛雨虹之星?谁可叱咤征战风雨?谁能尽享嗨皮狂欢?看起!

泰玩美|2015年雨虹之星嗨皮之旅倒计时

  理论考试成绩(总成绩40%)+实操考试成绩(占总成绩40%)+网络票选票数(总成绩20%)就是你最后的总成绩。不强求你必须是状元、榜眼、探花,进士及第也可以,只要你总成绩排名前六,你就是我们寻找的2015年度雨虹之星,大奖就是你的。

  当然,除了激烈紧张的培训提升,万元奖金、施工证书奖励、嗨皮也定不可少。奢华、轻松泰玩美6日游福利,更是让你不期而遇再遇惊喜。去五十皇柚木宫之城看一看气势与精致;去湄南河唱晚,享一回自由与惬意;在芭提雅的碧色海滩下,踩踩沙,看一看夕阳与海霞……

泰玩美|2015年雨虹之星嗨皮之旅倒计时

  如果你也向往那方湛蓝的天、那片清澈的海,那个魂牵梦绕的地方……随着2015年雨虹之星总决赛暨防水及瓷砖镶贴国家级技能比武大赛的落幕,奖励力度直线升级……12月23日,雨虹防水“泰玩美”国际行,带你邂逅泰国,细数散落的群岛,感知异域的风情。

  萨瓦迪卡,雨虹之星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