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携手国际家居品牌 领航家居大未来

icon 2016-01-06 10:43:32
icon 0

摘要:12月26日,“居然之家”杯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的装饰建材企业沙龙酒会”在居然之家福州店隆重召开!会中,法恩莎卫浴荣获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联合颁发“2015年度VIP合作伙伴”奖。

  12月26日,“居然之家”杯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的装饰建材企业沙龙酒会”在居然之家福州店隆重召开!此次沙龙酒会由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完全家装》玺文传媒联合举办,活动现场为21家消费者喜爱的装饰建材企业进行了颁奖。会中,法恩莎卫浴荣获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联合颁发“2015年度VIP合作伙伴”奖。

法恩莎卫浴携手国际家居品牌 领航家居大未来

法恩莎卫浴荣获红星美凯龙“2015年度VIP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更是厂商和商家打造惊喜团购建材家居的营销渠道与平台。1999年,自法恩莎卫浴成立以来,便与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同步增长,目前法恩莎卫浴各大门店已充分遍及至全国各大城市。近年,随着法恩莎卫浴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美誉度逐年攀升,以及加盟商不断深耕市场,无论是市场辐射范围还是销量都有突破性进展,使得法恩莎卫浴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更添光彩。

法恩莎卫浴携手国际家居品牌 领航家居大未来

法恩莎卫浴荣获居然之家 “2015年度VIP合作伙伴”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门店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河北等12个省市60多个销区,已发展上千家连锁店。法恩莎卫浴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一直以时尚、唯美、艺术的品牌理念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近年来法恩莎卫浴在产品上不断地专注创新,同时紧密关注消费者需求,领导在卫浴行业的尖端,三者之间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谈到法恩莎卫浴2016年的营销渠道拓展规划,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表示“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跟法恩莎卫浴的合作源于各自定位强烈的磁力吸引,相信在2016年两者之家的发展将会开启新的篇章。这是一场优秀品牌与厂商双赢的交流联谊盛会,法恩莎卫浴将继续保持与优秀家居的营销渠道合作,并为品牌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舒适的智能卫浴生活,延续法恩莎卫浴不朽的品牌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