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入户安检上千家 阳光服务到您家

icon 2016-01-08 12:12:53
icon 0

摘要:九阳认为,消费安全是企业和品牌应该提供给消费者最基本的保障,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在过去的2015年里,“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入户安检”活动在陕西、安徽、湖北、江苏、广西等省份陆续展开,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九阳油烟机和九阳热水器两款主要产品进行免费...

  九阳认为,消费安全是企业和品牌应该提供给消费者最基本的保障,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在过去的2015年里,“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入户安检”活动在陕西、安徽、湖北、江苏、广西等省份陆续展开,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九阳油烟机和九阳热水器两款主要产品进行免费上门安全检查。九阳委派专业的售后技术人员进行入户安检服务,检测完毕后出具建议书,并进一步指导消费者用户,如何在平常的使用中学会保养机器。截至目前,本次免费入户安检活动已累计免费安检一千八百多家,受到消费者用户的鼎力称赞。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入户安检上千家 阳光服务到您家

  因关爱而存在,选择九阳选择放心

  在日常的厨电使用中,似乎大多数人只懂得用,而忽略了产品安检的重要性,仿佛只要不出故障,即便使用年限久了产品仍旧还是安全的,没有隐患的。虽然这样的想法很普遍,但它却是错误的。就拿抽油烟机产品来讲,日积月累的工作将大量的细菌留在了机器里,这些细菌往往具有很高的致病性,另外,超龄使用的机器也十分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因此,安全检查尤为重要,入户安检势在必行。

  此次,“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入户安检”活动就是针对这两大类家电产品隐患的对症下药,也再一次彰显了九阳“因关爱而存在”的品牌文化,和“阳光服务‘0’距离”的服务理念,同时更拉近了消费者大众与九阳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品牌的口碑风评,让选择九阳就是选择放心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入户免费安检,九阳给用户安全感

  在九阳看来,选择九阳的产品,就是对九阳品牌的信任。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深切感受到“购买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九阳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与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九阳隆重开启了“免费入户安检”活动,让每一款九阳产品,都成为了整个电器行业里售后服务尤受好评的精心之作。

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入户安检上千家 阳光服务到您家

  而另一方面,为了将“免费入户安检”活动进行到底,践行让九阳成为“消费者放心家电品牌”的承诺,九阳还加大了在整个“免费清洗,保养,检测,为九阳产品做全方位的安检”活动中,“免费清洗”的服务力度。这样一来,不仅大幅延长了九阳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效增强了九阳家电的健康保障。

  创造健康生活,作为中国厨电领域中的领导品牌,九阳不论是产品创新、销售还是售后与服务,都认真做足每一个细节,让安全、放心的健康生活从源头开始,给予用户更多安全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