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如何把你的门窗卖出更高的价格

icon 2016-01-08 11:13:24
icon 0

摘要:如果你将他仅仅当一只普通的门,放在普通的商店里,用普通的销售方法,也许它最多只能卖500元钱,还可能遭遇邻家小店老板娘的降价招客暗招,这就是没有价值创新的悲惨结局。

  一、卖产品本身的使用价值

  只能卖500元

  如果你将他仅仅当一只普通的门,放在普通的商店里,用普通的销售方法,也许它最多只能卖500元钱,还可能遭遇邻家小店老板娘的降价招客暗招,这就是没有价值创新的悲惨结局。

  二、卖产品的文化价值

  可以卖800元

  如果你将它设计成今年最新流行款式的门,可以卖800元钱。隔壁小店老板娘就旧款式门降价招客的暗招估计也使不上了,因为你的门是最流行的款,冲着这最新款式,消费者是愿意多掏钱的,这就是产品的设计价值创新。

【蒙特欧门窗】如何把你的门窗卖出更高的价格

  三、卖产品的品牌价值

  就能卖1000元

  如果你在门上贴上著名品牌的标签,它就能卖1000元钱。隔壁店300元叫得再响也没用,因为你的门是有品牌的东西,三无产品一般人事不敢买的,几乎所有人都愿意为品牌付钱,这就是产品的品牌价值创新。

  四、卖产品的组合价值

  卖2000元没问题

  如果你将三个门配合成套装来卖,全部做成精美造型,组合成一个卧室套装,有3W、4W、5W,起名叫“温馨家庭”,一个卧室门,一个隔离门,还有一个推拉门,卖2000元一组没问题。虽然隔壁店老板娘的门只卖1000元,但老婆会对老公说:“我们去买套‘卧室温馨精美套装’门好不好?”这就是产品组合的价值创新。

【蒙特欧门窗】如何把你的门窗卖出更高的价格

  五、卖产品的延伸功能价值

  卖3000元绝对可以

  如果你发现你的门竟然是顶级进口的,那就可以从中挖掘出它的价值:进口、零辐射、更耐用定、寿命更长久、节碳低能、透光率好、永不褪色、卖3000元绝对可以。

  六、卖产品的包装价值

  卖20000元非常受欢迎

  那么,将门配合成门具一起来卖的话,将如何发挥市场更大的作用呢?如果把进口进口、零辐射、更耐用定、寿命更长久、节碳低能、透光率好、永不褪色门配套成成三种类型:一种是别墅门,5000元;第二种是宴会厅门,卖10000元;第二种是酒店大堂门,卖20000元。可以肯定的是,宴会厅门卖20000也会非常受欢迎,这就是产品的包装价值创新。

【蒙特欧门窗】如何把你的门窗卖出更高的价格

 七、卖产品的纪念价值

  不卖30000元除非脑子进水

  如果这个门被名人推荐或者使用,这样的门,不卖30000元除非是你脑子进水了,这就是产品的纪念价值创新。

 八、卖产品的国际效应

  卖35000也是很正常的事

  当你参加评选活动,走向国际市场的时候,你的门卖35000都不是个事儿。

【蒙特欧门窗】如何把你的门窗卖出更高的价格

  (本文价格只作举例使用,不代表真实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