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大楼揭幕 深耕陶业30年的冯红健要让特地年轻化

icon 2016-01-09 15:49:12
icon 0

摘要:对于这个热爱徒步、热爱高尔夫、浸淫陶瓷行业30年的冯红健来说,年轻化不仅是对特地的挑战,也是对他自己的挑战。

  从车流繁华的佛山季华路转进青柯路,沿着弯弯曲曲的街道走几百米,就能看到一座和周围低矮杂乱的建筑格格不入的10层现代大楼,特地陶瓷(TIDIY)新的总部就坐落在大楼里。1月6日上午,在众多经销商和媒体的见证下,特地陶瓷的新总部正式揭幕。

  揭幕仪式遵循了岭南传统,如同一场高规格的传统民俗表演。特地(TIDIY)邀请了据说是黄飞鸿传人主持的舞狮班,六只狮子在十二个小伙子的舞动下栩栩如生。锣鼓礼炮声中,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董事总经理李强喜气洋洋地手持画笔给狮子“点睛”,司仪在一旁唱到:一点左眼,生意兴隆;二点右眼,财源广进……。在所有的仪式结束后,大楼前的背景板向两侧缓缓拉开,观礼的人群涌进大楼,特地新的总部正式揭幕。 

总部大楼揭幕 深耕陶业30年的冯红健要让特地年轻化

  特地高层手持画笔把朱砂给狮子“点睛”

  和这种传统的仪式所不同的是,在那天的揭幕以及下午举行的经销商大会上,特地却在不断地重复一个词:年轻。在特地总部一楼的新展厅里,特地引入了更多的年轻化的产品,蓝色、绿色、紫色等充满潮流色彩的设计随处可见。对此,冯红健玩笑式地说:“我是不大看得懂,但年轻人很喜欢。”而在经销商大会上,李强也强调:80后、90后的审美已经形成,特地未来的产品设计将会更炫、更酷。

  在经销商大会上,面对四百多名经销商,李强引用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预言:在政策和市场压力下,特别是互联网变革冲击,未来将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陶瓷企业被淘汰出局。李强说:“我很赞同这个预测,特地正在努力做幸存的二分之一。”

  在特地的总部大楼,楼顶被布置成一个花园式的天台,冯红健把自己的办公室选在了这里。在他那几乎拥有360度视野的办公室里,冯红建用雍容华贵的红木家具布置出会客空间。对于这个热爱徒步、热爱高尔夫、浸淫陶瓷行业30年的冯红健来说,年轻化不仅是对特地的挑战,也是对他自己的挑战。

总部大楼揭幕 深耕陶业30年的冯红健要让特地年轻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