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icon 2016-01-12 15:38:10
icon 0

摘要:2015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特普丽墙纸以“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引领企业发展,并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15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5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特普丽墙纸以“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引领企业发展,并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15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特普丽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5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是由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北京市工商局、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各创建协会(商会)、部分金融机构和信用服务机构主办并发布的。

  特普丽墙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诚信为本,致力于发展成为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