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处理神器——墙倍丽界面剂

icon 2016-01-12 17:27:48
icon 0

摘要:在我们家庭装修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基层问题算是首当其冲的,由于抹灰砂浆中砂率往往过高导致基层强度低、起砂等问题。

  在我们家庭装修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基层问题算是首当其冲的,由于抹灰砂浆中砂率往往过高导致基层强度低、起砂等问题。如果我们在这种强度很低的基层上涂刷防水涂料后期会出现很多问题,除了铲掉重做以外我们还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处理。

基层处理神器——墙倍丽界面剂

  界面剂主要是指应用于砂浆表面,通过增加砂浆本身的强度,明显提高砂浆与其他产品之间粘结强度的产品,其广泛应用于各种水泥基层上的表面处理,具有超强的粘接力,优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提高抹灰砂浆对基层的粘结强度可有效避免抹灰层空鼓,脱落,收缩开裂等问题。界面剂用于处理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灰砂砖及粉煤灰砖等表面,解决由于这些表面吸水性强或光滑引起界面不易粘接,致使抹灰层空鼓、开裂、剥落等。

基层处理神器——墙倍丽界面剂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用界面剂套胶过的基层与防水层的粘结强度较高,除此之外在封闭吸水率较高的基层也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在吸水率较高的基层上涂刷防水涂料或者刮腻子往往会出现起泡或者起针眼的现象。这是由于基层大量吸收涂料中的水分,水分随即占满原来由空气填充的空间,所以空气就会被挤出来,即在表面出现针孔。

基层处理神器——墙倍丽界面剂

  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可以在施工前先洒水湿润基层,在没有明水的情况下可以涂刷防水,也可以用界面剂套胶来封闭基层。雨虹墙倍丽界面剂可以根据基层的情况加50%或100%的水使用,施工方便、无刺激性气味、安全环保,不仅可作为界面剂、拉毛、地锢使用;亦可混合内墙普通腻子使用可有效提高腻子强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