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今年将重点提升家居产品质量

icon 2016-01-13 09:39:32
icon 0

摘要:从全国质检工作会议获悉,2016年,我国将围绕消费品质量提升狠下功夫,重点提升空气净化器、智能手机、儿童玩具、电饭煲、智能马桶盖、儿童纸尿裤、婴幼儿童装、厨具、床上用品、家具等10种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消费品的质量。

  从全国质检工作会议获悉,2016年,我国将围绕消费品质量提升狠下功夫,重点提升空气净化器、智能手机、儿童玩具、电饭煲、智能马桶盖、儿童纸尿裤、婴幼儿童装、厨具、床上用品、家具等10种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消费品的质量。

质检总局:今年将重点提升家居产品质量

  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介绍,2015年,我国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1.1%,网络销售产品专项抽查产品合格率为71.3%,累计查处质量违法案件51.1万起。提升消费品质量将是2016年全国质检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质检总局将开展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支持企业提高质量在线检测控制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解决一批困扰产品质量提升的关键 共性技术问题。同时,推进企业产品标准的自我声名公开,对上述消费品开展重点性能指标对比,及时发布消费警示和消费提示,加强消费引导。(来源:光明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