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装饰首创360°工艺展厅,让装修看得见摸得着

icon 2016-01-15 10:13:04
icon 0

  华宁装饰集团深知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不仅仅耗费时间与精力,还饱受信息不对称及产品分散选择的困扰,疲于奔波却得不到想要的设计和服务。因此,开设了国内首家装饰旗舰店---华宁创意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轻松不耗时的装修服务,让装修看得见摸得着。

华宁装饰首创360°工艺展厅,让装修看得见摸得着

  华宁创意园实景图

  相对于国内其他装饰公司不透明的装修模式,华宁集团的创意园装饰工艺可全方位展示。创意园内的工艺展示区,煽灰工艺、油漆工艺、木制品制作均分别按工艺施工流程的实物陈列,厕所防水被立体呈现,房间的各种线路也清晰可见。

华宁装饰首创360°工艺展厅,让装修看得见摸得着

  华宁创意园工艺解剖实景图

  这让消费者对施工过程一目了然,比看效果图更有把握,能悉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并且工艺展示可以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宁创意园的用心和精心,让消费者在签单前就能看到家装修流程和材料品质,做到消费透明化,实现称心最大化、遗憾最小化。

  华宁装饰作为装饰行业旗舰,粤港装饰文化代表,在全国各地拥有150余家分公司,品牌辐射大江南北。华宁装饰始终秉承“创世界品牌,造行业精品”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家居服务平台,不断创造高端便捷的装修服务带给人舒适居住体验,将此类旗舰型的创意园展厅,落户到全国各地,奔跑在行业前沿,一路领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