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签约天王刘德华 全国齐呼“天王来了”振声势

icon 2016-01-14 21:12:31
icon 0

  Ta多年稳坐沙发行业龙头宝座,他在影坛、歌坛拥有天王级地位;Ta的产品受全球消费者青睐,他的粉丝团已遍布全世界;Ta一直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他是世界杰青,投身公益不遗余力;Ta坚持为千家万户创造舒适的家,他一直为家人给到最好的而不懈努力......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签约天王刘德华 全国齐呼“天王来了”振声势刘德华正式成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形象大使

  他们是谁?他们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和天王刘德华先生!2016,两大王者跨界携手,天王刘德华先生正式签约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其品牌代言!全国近1300多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专卖店同时推出“天王来了,和刘德华一起坐头等舱过新年!”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2月5日,到全国任意一家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专卖店,即可近距离与天王约“惠”!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签约天王刘德华 全国齐呼“天王来了”振声势天王来了,和刘德华一起坐头等舱过新年

  活动期间,凡是进店即可领取天王新年礼,消费者购满10000元以上就可以免费获赠《澳门风云3》电影票两张,过新年陪伴家人坐头等舱看大片;更能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专卖店预购天王同款沙发,抢先拥有天王同款,坐头等舱,过新年,更喜庆!

  2016年1月16日前到指定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专卖店购物满5000元,即可抽奖赢取芝华仕品牌形象大使暨新品友布会门票,全国仅50席的名额,机会难得!莅临友布会现场,更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哦!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是全球最大功能沙发生产商。目前,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近100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四大洲。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产品更广泛被运用于高铁、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为了满足全球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出了贵族、时尚、都市三大系列。贵族与时尚系列为能给人带来舒适享受的功能沙发——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芝华仕都市系列为外形线条简洁、设计感强的非功能性休闲沙发。作为全球功能沙发的领导品牌,芝华仕每年为全球上亿的消费者提供头等舱沙发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及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