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icon 2016-01-18 17:14:17
icon 0

摘要:1月16日,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在嵊州宾馆继续召开。2015也许崎岖坎坷,也许我们战战兢兢,但从未有一丝畏惧,业绩辉煌,硕果累累。

  116日,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在嵊州宾馆继续召开。2015也许崎岖坎坷,也许我们战战兢兢,但从未有一丝畏惧,业绩辉煌,硕果累累。

    今天是帅丰不平凡的一天,是载入帅丰史册的一天,商董宣布REACH商学院成立。在邵于佶总经理的主持下,第一届经销商代表上台进行签署仪式。REACH不仅是到达,成功的意思,又因为它发音与rich(财富)相同,也意味着商学院会为所有的家人创造更多的财富。相信帅丰的这支精锐之师会成为一支常胜部队。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营销总监朱益峰对过去的2015年进行了总结,敢于直视问题,勇于亮出不足,对2016年的发展制定了三个升级计划——团队升级、产品升级、市场升级。在全国家人面前立下军令状,追求卓越,勇争第一。把帅丰做成百年大家,是他们的信念,是他们的决心。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决定你的,也是你的选择。上海杨总完美诠释了选择注定命运的含义,选择帅丰是他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是他登顶销售巅峰的秘诀。他始终充满活力,充满战斗力,激励着所有家人不断向前,冠军的宝座绝不轻易拱手让人。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庞总是大漠里展翅翱翔的一只雄鹰,捍卫着帅丰的西北边境。他以30平米的小店面书写了全国第二的销售传奇,他的崛起绝不是一朝一夕的幸运,也不是一时一刻就能到达,他付出了常人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三个坚持,三个突出,终于达到了成功的彼岸。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都不是好士兵。长沙的吴总向全国冠军发起挑战,2016年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全国销售第一人。他建立了一支肝胆相照、患难与共的精英部队,以团结、务实、创新、进取成为帅丰销售队伍的领头人。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年轻就是本钱,不努力就不值钱,而立之年都未到的陈总就已步入了全国销售前五强行列。有野心、有思想、有勇气、有毅力、有行动,而帅丰给了他机会。时间为他作证,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梦想终于实现。

  人无诚信无以立足,业无诚信难以长兴。刘总始终坚持做高端,诚信经营,做品牌,用心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到宾至如归,上帝般的服务,在消费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寻求创新和突破,成功地使销售额稳步攀升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人的思想是非常了不起的,只要专注做一项事业,那就一定能做出让世人都吃惊的成绩。曾总是能吃苦,重实干的广东人,选择北漂的他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心无旁骛的把销量做成当地的老大。

  陈总加入帅丰第一年就大手笔投入50万做宣传推广,大街小巷都是他的广告,他那句“如果失败,就跳楼”让人为之动容,更为之钦佩。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他心怀梦想,目标明确,靠管理,争第一。成功的路上容不得丝毫的犹豫,坚定信念终于成功问鼎。

  韩总精通心理学,精确直达客户心理,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他更有有挑战第一的雄心,称霸集成灶市场的壮志,成为中国销售第一人的傲娇。他坚持梦想,忍耐寂寞。专注脚下的路,化身成为玉龙故乡的一条猛龙。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环境在变,形势在变,客户在变,消费在变,市场在变,唯有变,才是不变的。达尔文曾经说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销售市场也是如此,朱益峰总监携手易总、郁总、李总、陈总为大家带来成功营销技巧。

  专心专注,专业专卖,郁总深知品牌的重要作用,打造一流专卖店,让帅丰以完美的落地形象展示给消费者,征服消费者。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在现代营销中宣传推广是一个制胜法宝,主动总比被动强,李总主动出击,不断做活动,做好活动,让其他品牌毫无竞争力,真正成为一方霸主。

  陈总与时俱进,紧跟互联网潮流,成为微信营销的达人,启动首个帅丰杯人气王评比大赛,创下一个月113台的历史最高纪录。

  易总不拘一格,主动出击,突破传统销售模式,开创超市店先河,通过实体演示推广集成灶,让消费者了解、认可、购买集成灶,更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口口相传,大大提高了帅丰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为高额业绩奠定扎实的基础。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希望。万众期待的2016全新广告牌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帅丰的家人海清再次为帅丰集成灶代言,全国家人一次又一次的屏息观看。

2015·帅丰集成灶第七届经销商会议精彩继续

  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本次经销商大会也要落下帷幕了。商董为大会致开幕词,感谢全国家人的参与和支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夜晚那么美,答谢晚宴浓情上映。全国家人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之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