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R95运用全局规划系统

icon 2016-01-21 14:59:20
icon 0

摘要:日前,家庭服务机器人专家科沃斯在上海举行全新扫地机器人地宝9系DR95品鉴会。作为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佼佼者,科沃斯一直在思考,这个行业创新和进步的本质在哪里?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R95运用全局规划系统

  日前,家庭服务机器人专家科沃斯在上海举行全新扫地机器人地宝9系DR95品鉴会。作为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佼佼者,科沃斯一直在思考,这个行业创新和进步的本质在哪里?科沃斯始终认为,机器人的进化力不是在原有技术基础上的加减组合,而应该是实质性技术的创造与突破,是实现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再到“伴侣”的角色跨越。全新地宝9系DR95 ,首次成熟运用被称为目前机器人“最强大脑”的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并搭载LDS雷达测距系统和SLAM算法,实现全屋巡航建图、“弓”字形规划清扫新模式,开创“先建图、后清扫”全局规划新风潮。

  据了解,地宝9系DR95最大的变革就是运用了全新的SmartNavi全局规划系统,让DR95在清扫过程中有一套不同于其他扫地机器人的独门秘籍。在正式开始清扫前,DR95会先针对室内环境进行全屋巡航,将客厅、卧室、厨房、阳台、卫生间等各个不同区域,先360°全方位“看”清并记忆家里全部环境,“画”出完整的户型地图。这样,DR95在正式工作的时候便有“图”可依,并且可以根据建立的“清扫地图”对全屋进行规划清洁。这个过程和人工扫地的情况非常相似,先对要打扫的屋子大小、地形等家居环境做到心里有谱,然后才开始有目标、有针对性地不重复打扫。

  “内外兼修”可以说是对DR95最好的形容,其搭载的Smart Navi不仅仅是科沃斯研发应用在扫地机器人上的一项技术,未来,它更将成为科沃斯机器人发展的一个基础平台,在这个革命性突破的基础上,科沃斯的研发人员还将完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甚至更多更有想象力的产品,让家庭服务机器人成为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联接的中心,更让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的角色实现了本质的转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