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icon 2016-01-21 17:25:55
icon 0

摘要:1月18号,奥田电器以《三十而丽专注幸福》为主题的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奥田股份事业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在集成灶故里浙江嵊州正式开启。来自奥田股份的数百位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慧聪网在内的近6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此外,国内著名主持人孟非莅临...

  118号,奥田电器以《三十而丽专注幸福》为主题的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奥田股份事业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在集成灶故里浙江嵊州正式开启。来自奥田股份的数百位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慧聪网在内的近6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此外,国内著名主持人孟非莅临现场担任大会主持人,而奥田电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蒋雯丽也将空降大会现场,共同见证奥田30而立之年。

    30年的专注迎来CCTV《品质》栏目组

  1月18号上午,中央电视台CCTV《品质》栏目组来到奥田电器嵊州总公司与全体奥田事业伙伴及奥田员工共同见证开机仪式。品质栏目组导演说到,品质栏目全年优选104家全国优秀企业,每星期开播2场,奥田电器以其卓越的品质,30年专注厨电的精神入选《品质》栏目。这是对奥田30年的精耕细作的支持,更是对30年来奥田在厨电业成绩的一份肯定。奥田三十周年庆典迎来CCTV品质栏目组,为本次大会在正式开始前就寓上了深刻的意义。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CCTV《品质》栏目组走进奥田

    30年的努力获得行业人士认可和鼓励

    下午1430分,全体奥田事业伙伴陆续进入会议现场,等候接下来会议的精彩内容。随着奥田电器企业宣传片《我是奥田》的短片播放,展现了现代厨房的时尚与健康。随后伴随着熟悉的身影,中国著名主持人孟非作为奥田电器本次大会的特邀主持人走到了台上,以其幽默、沉稳的主持风格引发台下一片欢呼。

    在孟非先生的介绍下,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过林华上台为全体嘉宾做开场致辞。过董对大会现场的所有来宾,奥田事业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到,奥田的成长离不开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广大经销商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他认为企业发展的基础是责任感,有了责任感并发挥能力,就能获得地位最终获得成功。过董坦言,奥田走过的30年道路并不平坦,正是奥田30年的革新,才能造就如今厚积薄发的奥田。最后他呼吁奥田所有事业合作伙伴,为奥田的未来发挥自己的力量,战胜一切困难。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奥田董事长过林华发表致辞

  接下来,为奥田周年庆典致辞的嘉宾是嵊州市副市长孔志刚先生。副市长指出,嵊州市的厨具事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数年的发展,嵊州厨具产业已成为嵊州市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在嵊州市众多厨具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为嵊州市博得了中国厨具之都的名号。同时,他强调,嵊州市配套齐全的厨具企业有450余家,占据全国30%的比例,而集成灶产业更是占据了全国60%以上的份额,在集成灶行业中又领先于其他地区。他充分表达了对奥田电器的认可和肯定,并祝贺奥田电器能为未来嵊州厨具事业再接再厉。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嵊州市副市长孔志刚先生发表致辞

    随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孟凡波先生以及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作为奥田电器周年庆典活动的特邀嘉宾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奥田电器的肯定和支持。 

    30年的坚持终成就中国幸福厨房 

    21世纪是个大爆炸的时代,可尽管如此,在21世纪最重要的仍然是人才。在奥田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奥田播放的视频短片《简单的幸福》就用镜头记录了奥田人朴实简单却不平凡的幸福。为此,奥田电器评选出5位企业员工作为“突出贡献奖”的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并按下手模保存在奥田展览馆,展现了奥田上下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奥田突出贡献奖员工共同按下手模

    正是这些个体的坚持和努力让奥田汇聚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肩负着同一个使命,那就是:幸福厨房。表达了将科技与绿色厨房相结合,打造中国人幸福厨房的理念。

  蒋雯丽作为奥田电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子。对于奥田的幸福厨房她也有很多话要说。在主持人孟非的隆重介绍下,蒋女神现身大会现场。说到为什么选择奥田集成灶合作,蒋女神用了六个字来说明:专注、专业、诚信。她解释到,专注是奥田一直在为净化油烟事业而奋斗;专业是指奥田的产品从来都是精致设计、加工、生产的;诚信是指奥田人的信誉与责任感。这些品质也是蒋雯丽个人的为人品质,她和奥田可以说是气味相投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蒋雯丽与孟非同台现身奥田周年庆典

    30年的创新成就奥田产品坚硬品质

    大会上,在蒋雯丽的共同见证下,奥田最新款红外线聚能灶发布,董事长过林华用八个字概括了产品性能:高温节能、环保健康。奥田总经理介绍到,该款产品旨在打造幸福厨房,净化油烟,通过技术手段吸附油烟颗粒,从而达到真正的油烟分离。

    同时在现场,业内专家现场发布了该款产品的检测结果:一、经过检验、分析、测试、对比后,确认该款产品室内油烟排放率达到98%,室外油脂减少量减少95%,判定油烟净化有效;二、该款聚能灶最高温达1012度,提高热效率70%,与普通大气灶相比提升20%,与同类聚能灶相比提升10%,一氧化碳减少率达到70%,判定人体有害吸入量有效减少。

    这一检测结果的发布博得场内热烈的欢呼声,这是奥田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经销商负责的结果。这项结果的发布证明了奥田集成灶在产品性能方面的优良竞争力,同时也是奥田30年来不断创新的新结晶。

    未来 奥田净空气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对于奥田电器未来的发展趋势,奥田总经理向全体人员说到,奥田厨电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将分三步走,其一、20162018年,在全中国布局经销商网点,将产品推向市场;其二、2019年至2021年,实现厨电一体化销售,实现客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其三、2022年至2025年,实现智能化厨房。让全体人员初步了解奥田未来十年的发展步伐。

    最后,为实现终极幸福厨房,奥田净空气专项活动仪式启动。净空气专项活动承载了奥田人让厨房无油烟,室外无雾霾的梦想。奥田净空气专项活动将面向全社会招募优秀人才、引进设备、开发技术,未来几年的奥田将致力于研发净化油烟排放污染设备和技术,让所有家庭都能用上既无室内油烟污染,又无室外排放污染的健康环保集成灶产品。同时倡导社会各界,都能投身到净化油烟排放污染的事业中。

奥田集成灶30周年庆典 蒋雯丽孟非齐现身

奥田净空气项目启动

至此,奥田三十而丽专注幸福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暨奥田股份事业合作伙伴2016年度峰会暂且告一段落。19日,围绕着奥田内部团队展示和优秀经销商颁奖环节的活动将继续展开。

 30年对一个企业意味着什么我们无法深刻体会,但奥田始终专注在油烟净化的道路上默默耕耘。2015年集成灶行业仍然在发展,对很多集成灶企业来说,2015年是企业的积淀之年,对于2016年及之后的规划,企业都相当看中。在嵊州多家品牌企业中,奥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态度:幸福厨房净空气。对于奥田未来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