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变2016 "万嘉集团营销分公司负责人岗位竞聘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1-21 15:46:20
icon 0

摘要:2016年万嘉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锐变2016”是德诺特2016年的营销主题。万嘉集团需要蓬勃发展,而人才是其中最重要的基石和开拓创新的法宝。经公司研究决定,万嘉集团德诺特事业部下属16个分支机构对全社会公开招聘分公司负责人,以充实营...

2016年万嘉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锐变2016”是德诺特2016年的营销主题。万嘉集团需要蓬勃发展,而人才是其中最重要的基石和开拓创新的法宝。经公司研究决定,万嘉集团德诺特事业部下属16个分支机构对全社会公开招聘分公司负责人,以充实营销管理团队。希望各位勇于创新、有志于提升自我、有自信、敢担当的万嘉员工及社会营销精英人才,与万嘉一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这次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原则,通过推荐和自荐、社会招聘等多种形式吸纳人才,采用演讲竞聘,遵循统一标准、严肃考评、量才适用的原则,择优上岗,把真正有才能的人,放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去。

“锐变2016

“锐变2016

“锐变2016

集团行政部部长姜兆龙主持会议

蒋总首先对万嘉集团2016年的战略部署予以肯定。蒋总表示:成功的关键还是在人才!我们目前能想到的最有效的选拔方式就是公开竞聘。我们走出这一步,就是要创建万嘉公开公平、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用人文化,让一批德才兼备的营销干部经过市场的磨练,成为火种,去点亮、带动一大批优秀的营销人员和经销商,与万嘉共同成长、共同发展!蒋总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周边发现人才、推荐人才!

“锐变2016”——万嘉有你更精彩!

“锐变2016

集团副总经理蒋百胜在会议上发言

 竞聘演讲从早上9点开始,竞聘者各抒己见,展现了各自不同风格的营销管理才能,有的擅长于人才经营,有的擅长于门店活动,有的擅长终端财务成本核算,有的擅长终端渠道的建设,犹如给这寒冷的冬天,吹进百股暖流,胜似百花齐放的春天。

“锐变2016

“锐变2016

 来自各行各业的销售精英们汇聚一堂,以自己的方式阐述对目标区域的理解和各自的执行计划,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公司总经理胡凤华女士、副总经理郑归友、钢质门事业部负责人方森华、锁具事业部负责人牛红毅、客服部部长戴新辉、市场部部长周麟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锐变2016

集团董事长程新民在总结发言中,十分肯定这种公开竞聘的方式,希望这种方式能够成为万嘉集团未来常态化的用人选人的模式。

    竞聘从制定方案、公布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公开演讲、评委提问到评委打分再到接下来的笔试,完全是本着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让每一位竞聘者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发现、培养真正有实力的销售精英,从容的在这个民主、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才能,同时,公开竞聘犹如一支冲锋号,吹响了万嘉集团新形势下人才任用及管理的号角,在员工当中形成有序的良性竞争模式,大大提高了万嘉人的工作积极性及责任感,为每一位万嘉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能力的舞台。

德诺特商学院(筹)试运营!

在这里,我们会

定期推送实战案例与营销工具,

关注行业焦点和热门话题,

发布行业资讯和重磅新闻,

打造高端安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期待与您共建完美终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