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领导者

icon 2016-01-21 11:03:07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法恩莎卫浴再度揽获由红星美凯龙颁发的“2015年度行业营销标杆”、“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入围品牌”等大奖。

  继2015年12月获得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联合颁发数名奖项后,2016年1月法恩莎卫浴再度揽获由红星美凯龙颁发的“2015年度行业营销标杆”、“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入围品牌”等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不仅令法恩莎卫浴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在绿色环保事业上更是留下了历史性的巨大贡献。

法恩莎卫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领导者

2015年度行业营销标杆

  自1999年法恩莎卫浴成立以来,便与红星美凯龙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同步增长,目前法恩莎卫浴各大门店已充分遍及至全国各大城市。随着法恩莎卫浴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美誉度逐年攀升,以及加盟商不断深耕市场,无论是市场辐射范围还是销量都有突破性进展,使得法恩莎卫浴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更添光彩。据了解,近年红星美凯龙门店已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河北等12个省市60多个销区,已发展上千家连锁店。除了拥有超高水准的营销团队外,更是广大消费者心中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是厂商和商家打造惊喜团购建材

  家居的营销渠道与平台。

法恩莎卫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领导者

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近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逐渐增强,许多用户都将目光转移到了环保家居上,推动了家居行业绿色消费的风潮。作为全球环保卫浴领导企业的法恩莎卫浴,长期以来在绿色环保卫浴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开发,利用创新科技,探索最适宜用户的家居生活体验。除去外观美丽、功能实用之外,还要具备设计独特,用材考究、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优点。在产品设计上传承了意大利式简约的格调,将产品格调发挥到极致。

法恩莎卫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领导者

2015年度法恩莎卫浴家居绿色环保入围品牌

  记者在会后采访到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他表示:在绿色环保呼声越来越强烈的当今社会,法恩莎卫浴取材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标准,秉承“唯美 时尚 优雅”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以高品质环保卫浴产品服务于全球用户。方总表示法恩莎卫浴将在更大范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创新、品质、环保的卫浴用品。继续投身到保护中国环境事业中来,为建设绿色中国而共同努力,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位的生活福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