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icon 2016-01-21 21:32:19
icon 0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19日,家具行业(豪庭轩家具乐家诺)的年度“奥斯卡”盛典——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豪庭轩家具乐家诺)论坛在长沙市湖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2015年12月17日—19日,家具行业(豪庭轩家具乐家诺)的年度“奥斯卡”盛典——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豪庭轩家具乐家诺)论坛在长沙市湖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深圳市豪庭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乐家诺沙发”品牌凭借在2015年的非凡表现,乐家诺沙发于本次盛典斩获“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品牌(沙发)大奖;深圳市豪庭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乐家诺功能沙发第一人:戴永灿先生荣获“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创新型企业家”殊荣。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深圳市豪庭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乐家诺沙发”品牌

  斩获“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品牌(沙发)”大奖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深圳市豪庭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乐家诺功能沙发第一人

  戴永灿先生荣获“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创新型企业家”殊荣

  “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沙发)是与“中国家具论坛”同期举办的一个面向中国家具产业全业态的公众性、公益性、公开性的行业盛事,每年举办一届,素有家具品牌年度“奥斯卡”之称。今年,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乐家诺沙发)以“重构:引领的力量”为主题,旨在加深家具品牌形象、点赞优秀自主品牌(乐家诺沙发)、探索商业重构模式、思考企业破局之道。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品牌盛典颁奖现场(左二为豪庭轩董事长戴永灿先生)乐家诺沙发

  第三届中国家具品牌节 乐家诺载誉归来

  品牌盛典现场(二排右一为豪庭轩董事长戴永灿先生)乐家诺沙发 

  正如本次盛典的主题“重构:引领的力量”一样,乐家诺沙发作为中国功能沙发的行业典范,乐家诺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      乐家诺将在“互联网+”时代寻求新的突破,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新的力量!

  让乐家诺沙发走进千家万户。以尊贵、时尚、高品质的内涵与世人共享!是我们的愿景! 

  乐家诺沙发——功能沙发行业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