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icon 2016-01-22 09:44:44
icon 0

摘要: 1月9日,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河南省兰考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松涛,县政府副县长刘广亮、县人大党组成员徐庆勋,兰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金卫东,商务局副局长冯强健等领导及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投...

  19日,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河南省兰考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松涛,县政府副县长刘广亮、县人大党组成员徐庆勋,兰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金卫东,商务局副局长冯强健等领导及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盅日、总经理付双成,森诺集团董事长孙大庆、北京福尔伊德总裁郭金民、北京普尔玛家居总经理田素杰,以及来自北京的众多家具企业老板及京城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

  中部家居产业园董事长黄盅日在活动上首先致辞,他表示,河南省兰考县作为中国的中部之中,我们与很多企业家经过实地考察、认真分析后认为,其区域交通、人力资源、文化底蕴、市场需求等众多优势,非常适宜家具企业的内迁落地。

黄盅日说,中部家居产业园在河南省、兰考县的大力支持下,给予了很多积极、具体的支持;在产业政策、金融支持等方面,是目前为止我考察过的新兴家居产业园中,支持力度是最大的。在双方的接触过程中,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河南省兰考县优越的政商环境,以及开放包容迎接企业转移的胸怀。可以说,我对中部家居产业园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黄盅日现场郑重邀请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到兰考、到中部家居产业园安家落户。他表示,我将与大家本着真诚沟通、利益共享的原则,共同创造中部家居产业园的辉煌篇章。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现场嘉宾及企业代表

  兰考县县长蔡松涛在作“兰考县情推介”时表示,兰考县政府承诺帮助园区搞好基础设施配套,达到“七通一平”企业入驻标准,即通路、通水、通电、通气、通路灯、通电讯、通网线、场地平整。县政府将以土地价值阶段性参股助推项目建设,风险共担,三年后退出股份。此外,名优企业落户园区,将本着一事一议的原则,共同商定创意解决方案。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河南省兰考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松涛

接下来,清华大学副教授、博士刘震,发表了“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的主题演讲,他从宏观的角度解读了我国目前的经济形势;深圳著名家居电商专家李孟轩发表了“中部家居产业园电商平台的市场分析”主题演讲,现场的与会嘉宾深受启发。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清华大学副教授、博士刘震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著名家居电商专家李孟轩


活动上,中部家居产业园总经理付双成进行了“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发布信息显示,中部家居产业园所具有的中心区位、交通枢纽、市场潜力、人力资源、政商环境、产业基础、人文底蕴以及大产业链等八大优势,将很好地促进落园企业的稳健发展。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中部家居产业园总经理付双成

会议结束后,兰考县领导与中部家居产业园高管及各企业家合影留念。

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信息发布会暨第二届中部家居投资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兰考县领导与中部家居产业园高管及各企业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河南中部家居产业园新开发用地面积2万亩,分两期进行,每期一万亩。园区涵盖产品制造区、展示交易区、原辅材料区、仓储物流区、总部商务区、生活休闲区六大模块。园区建成后致力于5-10年后将兰考的家居产业打造成百亿级的支柱产业,实现家居企业内移的可持续发展,助推兰考经济的历史性跨越。据悉,目前已经有4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10余家企业全面动工建设。2016320日后,2000亩香港家居产业园,3000亩台湾家居产业园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