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a从2000多名企中胜出 斩获“Best of CES”

icon 2016-01-22 17:03:08
icon 0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6消费电子展上,Cassia推出的蓝牙路由器Cassia Hub,斩获了最佳家庭产品——Best (Connected) Home device for 2016大奖,获得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和好评,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未来物联网的发展前景。

Cassia从2000多名企中胜出 斩获“Best of CES”

  走出国门依然赞誉有加,媒体关注度井喷

  作为Cassia的首款智能产品,Cassia Hub已经在国内京东和淘宝等平台收获颇多赞誉,12月底正式发售后,销量更是稳步攀升。此番赴CES参展,Cassia Hub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顺利斩获大奖,实至名归,也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

  著名科技媒体Engadget(瘾科技)的主编Michael Gorman,这样评价Cassia:“我们对Cassia Networks(桂花网) 的愿景和执行力印象深刻,它显然是本年度CES最好的创新。在过去的五天里,我们已经评估了成千上万的设备和产品,以便从中找出将改变行业和生活的技术。 Cassia Networks显然是众多连接家用产品中最好的。“

  除此之外,包括Engadget、TechnoBuffalo、Komando、Gizmag、TechHive、The Verge、GearBrain、Geeky Gadgets等外媒纷纷对Cassia Hub给予盛赞,其中Komando认为Cassia“虽然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但它却是第一个可以真正成为蓝牙路由器的产品“,美国最酷科技媒体The Verge称“一个有梦想的公司-Cassia,坚信并创造了Cassia Hub,以帮助低功耗蓝牙成为智能家庭的最佳选择和物联网的标准。”TechnoBuffalo评价道:‘Cassia Hub的简约精炼的工业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Cassia APP 就像Cassia Hub 一样,更给人留下难以抹去的深刻印象。’

Cassia从2000多名企中胜出 斩获“Best of CES”

  打铁还需自身硬,Cassia用实力赢得口碑

  Cassia,凭什么可以从2000多个产品中(包括亚马逊、三星等全球知名厂商)脱颖而出,赢得世界最高奖项评委的青睐?

  如The Verge所言“这是一届相对平静的CES“,技术也进入一个尴尬的中间期,所以,Cassia的蓝牙路由器甫一亮相,尤其是蓝牙技术的突破,使整个CES为之激动了。

Cassia从2000多名企中胜出 斩获“Best of CES”

  据记者了解,评委看中的是Cassia Hub作为蓝牙路由器,在物联网大潮中的划时代作用——“用300米蓝牙技术解决物联网最后100米问题”。

  如果互联网的典型连接方式是Wi-Fi,物联网时代就是蓝牙。相较于互联网,物联网的普及速度明显缓慢,关键问题还是基础协议。Wi-Fi的强项是速度,缺点是耗电、价格和辐射,所以今天几乎所有可穿戴设备都是使用蓝牙。

  Cassia Hub正是利用蓝牙作为切入口,突破传统技术壁垒,做到了室外无遮挡300米,室内3堵墙,同时连接22个设备,并将路由概念引入蓝牙,实现透传,通过Wi-Fi连接到互联网上,解决了设备的遥控问题。除此之外,也为后续家居、安防、健康、体育、教育、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拓展提供了无限可能。Cassia的300米蓝牙路由技术,为解决物联网最后100米问题提供了新的契机和答案。

 眼界决定格局,Cassia志在开启物联网普及时代

  记者了解到, Cassia诞生于美国硅谷,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秉承着对行业对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用户需求,深耕蓝牙领域多年,针对性地解决了蓝牙的传输距离、配对、路由等问题,突破了蓝牙协议的短板,打造出全球首款蓝牙路由器-Cassia Hub。

  Cassia Networks的CEO赵福勇表示,Cassia Hub上市,并拿到了CES大奖,只是第一步,Cassia Hub重新定义了蓝牙。当把蓝牙在全球的广泛应用和Cassia Hub在蓝牙技术上的创新相结合,必将对蓝牙在家庭和各行业中的应用产生深远影响和促进作用,成为开启物联网时代大门的一把钥匙。Cassia Hub是一款开放的产品,我们将提供SDK和开放接口,欢迎全球的开发者和相关厂商参与,共同打造出更多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将蓝牙和物联网的应用场景 快速丰富起来,共同推动物联网的普及。

  关于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7 年历史,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2015年1月6日-9日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关于 Best of CES

  为奖励最佳创新和最佳产品的Best of CES大奖,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今年,瘾科技作为CES指定评审机构和CES一起,在经过了大量测试的基础上,评选出了Best of CES的获奖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