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16年 百安居斩获多项大奖实现2015完美收官

icon 2016-01-29 17:34:19
icon 0

摘要:2015年是整个家装行业风云巨变的一年,伴随着众多互联网企业加入家装市场的角逐,整个行业呈现出更为激烈的竞争态势。行业洗牌加速,不少传统家装企业开始寻求出路,探索互联网家装新模式。其中,国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经过一年的准备,在年末加入互联网...

  2015年是整个家装行业风云巨变的一年,伴随着众多互联网企业加入家装市场的角逐,整个行业呈现出更为激烈的竞争态势。行业洗牌加速,不少传统家装企业开始寻求出路,探索互联网家装新模式。其中,国内知名家装企业百安居经过一年的准备,在年末加入互联网家装大军中,并凭借自身优势于年末斩获多项大奖,实现2015完美收官。 

  风云16年  百安居用品牌实力实现2015完美收官

  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百安居一直将诚信经营、维护品牌信誉放在企业发展的制高点。在2015年度,百安居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完善企业监督体系,通过更为严格的检测机制维护品牌信誉。在供应商选择上,百安居要求供应商对进入卖场的每一件商品都出具质量检验报告、产品认证证书等资料保障建材产品质量。同时对供应商进行统一管理,针对已经进入卖场的产品实行定期抽检或请第三机构检测,一旦发现产品质量有问题,立即严格处理供应商,甚至终止合作。在装修服务方面,严把服务质量关,为每一个客户设立沟通渠道,一有问题立刻处理,保证施工质量,用高品质的服务征服消费者。

  正是基于百安居在产品服务质量方面的大力提升,年底,百安居接连斩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2014-2016年度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家庭装潢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多项品牌企业类大奖。对此,百安居的负责人说:“消费者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好的嘉奖,2016年,我们将持续不断的进行改革,为消费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线上+线下  百安居打造全渠道O2O模式为自己代言      

  在互联网家装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百安居在2015年11月24日宣布入驻天猫,并隆重推出首个互联网999元/平米环保豪装套餐。套餐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产生近千套订单,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当问及原因,百安居的负责人告诉笔者,“百安居自14年下半年开始成立专项项目组,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产品研发,从价格、工艺、品质各方面精雕细琢,目的就是提供一款性价比高,负责任的产品,力求给客户更到位的服务。999套餐仅是一期产品,2016年百安居将会陆续推出后续套餐产品,同时百安居卖场内的单品也将在天猫同步上线,未来做到线上线下,同品相同价格同服务。”由于套餐产品不俗的销量以及百安居在创建真正意义上的线上+线下、产品+服务全渠道O2O家装模式上的不懈努力,百安居荣获了中国家装2015年度“互联网家装十大品牌”、“互联网营销奖”。在线下建材卖场方面,百安居通过对卖场陈列布局进行规划,在视觉方面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加大对卖场工作人员的培训,以更好的服务态度、更专业服务内容优化客户体验,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在年末的盘点中“标杆卖场”、“人气家居建材卖场”的称号,算是对百安居在卖场方面努力的最好答复。

  回顾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百安居大胆改革,敢于突破,不仅在建材产品和装修服务方面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家装,寻求“线上+线下,产品+服务”的全渠道革新模式,真正实现让消费者“省心省力装新家”。2016年,让我们一起期待百安居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