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

icon 2016-02-01 09:30:30
icon 0

摘要:几天前, 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26日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录制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时的“美猴王”扮相,由此暗示将无缘春晚

  几天前, 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26日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录制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时的“美猴王”扮相,由此暗示将无缘春晚,一时间“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 毙”的话题顿时引发网络(后经证实是未被邀请),一时间微博开始发酵,各种愤慨、不平一涌而出,一部分是存在对春晚节目组的不满,但相比较而言,更多的是 网友对那份过往纯真和感动的极度渴望。

   有网友评论说“今年六小龄童不上春晚,十二年之后,他就六十九岁了,他还舞得动金箍棒吗?”、“就算六小龄童在台下嗑瓜子吃桃子我也愿意看”、“30年经 典,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没有猴王的春晚不能算是春晚”、“30年的猴王记忆不忍抹去,期盼大圣归来!”等等。由此,引发让六小龄童上春晚的呼声也水涨船 高。

  虽然那部《西游记》开播已经距离我们近三十年了,但是它和六小龄童老师所扮演的孙悟空却在几代人心中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记,也早已成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经典作品和角色。

“墙”面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

   让六小龄童上春晚,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而最大的理由,无非是对那么已经逝去的或即将逝去年华的慰藉,那些回不去的童年和少年,那些一起陪你看《西游 记》的伙伴都已经长大,那些在街头巷尾、田间操场追闹的孩子都已经闹不动天宫。我们多想在那条漫长的取经路上,你牵着马,我挑着担,循着那条路,找回我们 已经丢弃了很久的笑声和泪水。

  岁月流转,年华更迭,时代变了,传统没了,年味淡了,渐渐的,人也散了。至少这一次,我们还没忘记,还在坚持对过往的眷恋、对故土的情思,和心中的英雄一起,走上一段取经路。

“墙”面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

  他叫孙悟空,我们叫他“齐天大圣”,他曾经陪伴我们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个时候,我们端坐在黑白电视机前面,看着他和他的取经故事,是他教会了我们勇敢、正义和忠诚,他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唯一的也是最好的,【墙】面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

“墙”面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