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装修实力派! 康腾整装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icon 2016-02-01 09:16:34
icon 0

摘要:想要你的家成为温馨舒适的港湾,首先需要的是一个精致满意的装修。然而大部分业主都不是装修方面的行家,因而在选择装修公司,必须更注重品质与价格。

  想要你的家成为温馨舒适的港湾,首先需要的是一个精致满意的装修。然而大部分业主都不是装修方面的行家,因而在选择装修公司,必须更注重品质与价格。

  如今中山装修公司繁多,选择也更多样化。一般老一辈都会提醒现在的业主对装修要留个心,因为他们多多少少有曾经被传统的装修公司“坑过”,项目信息不清晰、隐形增项收费,这些都是传统装修公司为消费者留下的“形象”。

  随着互联网家装时代的到来,KOTTON康腾整装脱颖而出,对于市民而言全屋整装模式一推出就广受关注,全包的1380元/㎡康腾整装全屋装修定制套餐:价格公开透明,绿色无污染装修,高端全屋定制装修,让业主省钱省时省心。

全屋装修实力派! 康腾整装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传统装修公司的乱象:

  1.传统装修的木作产品是现场由工人切割加工,吱吱作响的拉锯声不停;让整个空间木屑乱飞。另外还需要刷漆,木漆气味浓烈让人不舒服;

  2.传统装修公司没有固定的施工团队,大多为临时pin用工人,让装修毫无保障;

  3.喜欢现场堆砌搭配,边设计边装修,让最终效果牛头不搭马嘴;

  4.过分注重奢华装修,不断推销高价格的产品服务,最终让价格超出预算。

  5.只注重个性化的局部装修处理,没有考虑整体感官与实际体验,导致格格不入;

  6.工期难保证,售后问题破绽百出,难解决难跟进,让业主烦恼不堪。

全屋装修实力派! 康腾整装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康腾整装全屋装修的特点:

  1.康腾整装木作产品由中嘉集团生产,具有技术先进的机械化加工流水线,严格的管理、科学化的生产,质量如一的产品让用户放心。

  2.注重家装品质,科学高品质的制作让木作产品浑然天成,犹如艺术品一般。

  3.康腾整装坚持空间与设计一体化的整装理念,通过5大功能性产品为客户打造全屋定制家具。

  4.注重简约设计。以12大国内一线主材品牌打造高端温馨家居,让全屋整体装修成为情感的桥梁。

  5.注重整体搭配,保证设计与最终效果与业主的想法如出一辙。

  6.康腾整装保证60天完工工期,一年回访终生维护,完善的售后体系让业主省时省心。

全屋装修实力派! 康腾整装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相信业主们看完以上分析后,心里都有个底。与传统装修相比,康腾整装已然彻底颠覆了中山装修格局,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更为便捷高效的装修模式,这是新事物代替旧事物的必然过程。全屋装修为业主打造高端定制家居,温馨舒适的空间环境让家变得更美好。

  中山康腾整装喜迎农历猴年,还有精彩的贺年活动哦!现在只要认购全屋整装定制套餐,即送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山站)门票!活动名额有限,你还等什么?

全屋装修实力派! 康腾整装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2015年古巨基巡回演唱会中山站

  中山石歧大信指定售票处:KOTTON康腾整装旗舰店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大信新都汇简爱家居5楼

 

 电话:0760-8575 5528

  本文转载自KOTTON康腾●整装:http://jia.kotton.cn/,了解更多“1380+家装套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