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信息经济为先导的智慧城市

icon 2016-02-02 10:38:49
icon 0

摘要: 到2020年,建成国内领先的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家庭宽带用户光纤接入能力达到300Mbps,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99%,重要公益性公共场所免费无线宽带覆盖率达到99%。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国家大数据战略,建设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培育跨界融合的产业生态,构建交流共享的服务 平台,拓展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推进信息产业化、产业智能化、城市智慧化,抢占信息经济发展制高点,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慧之城。

建设信息经济为先导的智慧城市

  到2020年,建成国内领先的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家庭宽带用户光纤接入能力达到300Mbps,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99%,重要公益性公共场所免费无线宽带覆盖率达到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