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LED灯具的三大误区

icon 2016-02-02 10:32:25
icon 0

摘要:在政府的扶持政策以及led技术日益成熟,现几年也是爆发式增长,使得led(新光源)照明渗透率直速提升,在2014年产值将达到170亿美元,较2013年成长68%。

  在政府的扶持政策以及led技术日益成熟,现几年也是爆发式增长,使得led(新光源)照明渗透率直速提升,在2014年产值将达到170亿美元,较2013年成长68%。
  新光源分析师认为,全球led照明产品替换潮来自于价格下降所致,其中以替代型光源产品最为明显,球泡灯和灯管是最受市场欢迎的替换光源类型,分别占2013年led照明产品的38%和25%,然而,尽管led产业一直高速增长,但由于led技术标准缺乏、产能过剩、企业恶性竞争,许多led照明产品测出现不合格的结果,也让消费者谈到led灯就色变。

    那么,消费者在具体的选购环节中到底需要注意哪些雷区?
  误区一:led灯具的寿命期时间长久

有些业务员在推销产品给客户提供一些比较模糊的信息,造成误导,就好像led使用寿命是在10万小时左右,而这个10万小时是指制造商预期的led使用寿命,就比如新光源这个牌子他会注明写上的,因为他的灯的亮度一个逐渐衰减变暗的过程,这过程叫光衰,所以消费者在选购led时,请关注它的外包装以及它的光衰速度,而不是使用时间。
   误区二:把实际发光角度当成有效角度 
   led的发光角度分为有效角度和实际发光角度。发光强度值为轴向强度值一半的方向与发光轴向(法向)的夹角为有效角度。半值角的2倍为视角(或称半功率角)是实际发光角度。在轴向强度一半以外的角度因为光线太弱在实际应用中不计入有效角度。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应该注意下产品的实际发光角度,计算工程中所用产品数量时,以实际发光角度为准,有效发光角度只可以作为参考值,而在这方面新光源的包装盒上有注明清楚,在欣光源记者查看的时候有注意到这方面。
   误区三:功率越大亮度越高
  led的亮度用发光强度来衡量,发光强度是指法线(对圆柱形发光管是指其轴线)方向上的发光强度,即单位立体角所发射出的光通量,单位为烛光(Candela, cd)。由于一般led的发光强度小,所以发光强度常用毫坎德拉(mcd)作单位。一般而言,光源(新光源)会向不同方向以不同强度放射出其光通量,在特定方向单位立体角所放出之可见光辐射强度即称之为光强度,简称轴向亮度,所以各位在选择led灯具的时候要关注下它的轴向亮度,而不是功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