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家居走向世界 图灵猫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6-02-16 14:17:20
icon 0

中国智能家居走向世界 图灵猫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月8日,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图灵猫漂洋过海站上了“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这是广田智能继2016年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后,再一次将图灵猫品牌推出国门,推向世界。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彻全球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这里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逾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此次图灵猫踏着中国传统年的步伐,选择喜庆的中国红做背景,一改原始绿色logo为金色,以借此机会,在世界舞台上向祖国同胞送上满满中国味的祝福。(插入广告设计图)

  “图灵猫智能家居,让家更懂你”既是此次广告展示的主题,也是图灵猫的使命所在。图灵猫品牌由中国500强企业广田股份(股票代码002482)旗下的深圳广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家居生态建设的创新型企业。

  根据早前出炉的《2015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智能家居目前处于市场启动期,以挖掘用户需求,构建生态系统为主要特征,智能家居发展的高速时期将会在2020年以后出现。

  2015年图灵猫推出核心产品“四大将”,分别为图灵猫中控、旋钮、传感器、智能插座,并在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深圳高交会、文博会上崭露头角。通过技术创新,图灵猫智能家居产品可连接市面上95%以上的家电,实现用户的新老家电互联网化,同时并针对多种不可遥控家电做出与其连通的改良方案。

中国智能家居走向世界 图灵猫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目前智能家居表现出行业热市场冷的局面,市场对产品的接受程度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产品过于概念化,没有完全符合用户的需求,甚至某些功能在日常使用中变得没有价值。”图灵猫CTO刘明岩表示,“图灵猫对于智能家居的认识是用科技改善生活,而不是用科技改变生活习惯。我们在产品设计中,加入了云端数据采集技术,分析用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让用户真正参与到搭建家庭智慧网络里。用户选择智能家居就是为了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从容,我们产品的设计都是以极简操作为标准,我们不希望出现科技产品变成摆设的困局。”

  然而市场反应冷淡,也对智能家居的销售带来一定困扰,面对这样的问题图灵猫CMO孟雨表示:“广田智能依托广田集团住宅精装修领域的优势背景,首创与地产公司深度合作定制智能家居的产品模式,目前已陆续与碧桂园、金地等多家知名房企达成合作,并在多地搭建了样板房。未来将进一步开展与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的合作,从企业客户逐步推向个人用户。”

  于此同时,图灵猫还推出了“图灵猫+”计划,据悉,目前已与顺丰快递、轻松家电、就医160等12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中国第一个高品质智慧家庭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