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设计风格的那些事儿

icon 2016-02-19 11:13:21
icon 0

摘要:在箭牌橱柜的装修设计中,产品风格多样。比如,欧式风格、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等。

  在箭牌橱柜的装修设计中,产品风格多样。比如,欧式风格、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等。这些风格的设计各有千秋,就看您喜欢哪一种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箭牌橱柜,简单的介绍下箭牌橱柜现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我们相信,总有一款风格是您所爱。

  欧式风格

  箭牌橱柜欧式风格系列主要以欧式简约、欧式田园和欧式尊贵为代表。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有一种高贵是奢华欧式尊贵风格尽显的豪华大气,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箭牌橱柜·皇室金庭

箭牌橱柜设计风格的那些事儿

  现代风格

  有一种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都市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这也是箭牌橱柜现在流行的橱柜风格之一:现代简约风格。除了现代简约风格,箭牌橱柜现代风格系列还有现代时尚和现代经典等。

  箭牌橱柜·摩卡

箭牌橱柜设计风格的那些事儿

  新中式风格

  箭牌橱柜新中式风格系列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让厨房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的生活特点,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新中式风格沉稳大方,不过于奢华,又不失品味。

  箭牌橱柜·檀香居

箭牌橱柜设计风格的那些事儿

  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糅合唯美古典尊贵,刚柔并济,既体现了古朴之美,又体现了现代风范。

  箭牌橱柜·极光

箭牌橱柜设计风格的那些事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