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

icon 2016-02-22 14:54:24
icon 0

摘要:2月20日,尚层装饰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尚层装饰总裁林云松发布了其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及规划,同时,尚层装饰荣膺“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2月20日,尚层装饰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授予尚层装饰“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荣誉称号。尚层装饰总裁林云松发布了其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及规划,并首度向公众披露了尚层装饰从2006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快速增长的秘诀。随着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尚层装饰这个以“行事低调”和“口碑高调”而闻名的高端别墅装修品牌,开始被行业和更多的消费者所了解。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左)将“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的荣誉牌匾颁发给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右)

  荣膺“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

  2016年2月20日,尚层装饰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将“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的荣誉牌匾颁发到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手中,尚层装饰成为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这个专注于别墅装修并在该领域开创了无数个第一、树立了多个标杆的“隐形冠军”,终于实至名归地成为了其行业的领军品牌。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致辞

  张仁表示,尚层装饰获得“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是实至名归。从2006年创立至今,尚层装饰始终以年均超过60%的增速令行业为之瞩目。截至2016年初,在短短的不到十年间,尚层装饰的规模由最初的12名员工、82平方米办公场地,发展成为全国拥有10家分公司、2000名员工、30000平方米办公场地,年营业额超过15亿元的全国性大型装饰企业集团。在中国别墅装修市场,尚层装饰的增长率、占有率都名列前茅。成立九年来,无论是在装饰装修行业,还是在高端别墅业主群中,尚层装饰都已经拥有了响亮的口碑,并逐步成为中国别墅装修领域的“第一品牌”。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首度向公众透露尚层装饰品牌的发展历史及其连年高速增长的秘诀

  “专注”成就别墅装修专业品牌

  谈及尚层装饰能获得“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荣誉的关键原因,林云松表示这是源于尚层装饰的基因——“专注”,这也是其多年来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秘诀所在。

  从品牌创立之日起,尚层装饰便定位别墅装修市场,并在此定位上延伸出“专注别墅、专注品质”的经营理念。在“专注”的基因下,尚层装饰不断探索、深挖别墅装修的客户需求,并不断创新、完善解决方案,不断开创服务先河。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筑巢集团董事长、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代表尚层装饰合作伙伴对其荣膺“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表示祝贺

  早在2007年,尚层装饰就首创“别墅全案”服务,从设计、施工、主材、配饰方面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为了更专业地服务别墅、豪宅业主,尚层装饰对内创新岗位,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施工方面,尚层装饰也开创了自己独有的体验,制定了“文明施工标准”,举行“开工仪式”、“竣工仪式”……由尚层开创的很多新服务,已经在被同行争相模仿后,逐渐演化成为行业内通用的标准。

  别墅装饰专业化系统的建立,以及不断挖掘别墅业主的装修需求,让尚层装饰建立起了强大的竞争力和发展力,并由此开始了全国的战略布局与扩张。截至目前,尚层装饰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重庆、武汉等重点城市开设了10家直营分公司,由此也打破了传统别墅装修企业只能在本土区域发展的瓶颈。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发布尚层装饰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为现场嘉宾展示尚层装饰别墅装修优秀案例

  五年规划直指50亿元目标

  对整个别墅装修市场未来的发展,林云松十分看好。从大环境上看,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将给高端家装服务带来发展契机。随着未来社会结构更为良性的变革,中国别墅豪宅市场潜力巨大。从行业本身看,目前中国家装企业备受资本青睐,百亿、千亿规模指日可待。互联网会加速行业发展,推动行业升级。从消费趋势来看,知识性消费者成为主流,居住品质回归理性,为客户提供装修、建材、家居、配饰相互融合的解决方案会成为趋势。这些都将为尚层装饰未来的发展,带来广阔空间。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管理层共同开启新征程

  基于对行业趋势的判断以及对自身企业的发展的思考,林云松发布了尚层装饰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聚焦别墅豪宅人群,建立别墅家居生态系统;继续以直营的形式,布局20个发达城市,实现50亿元的市场目标,让尚层成为中国别墅家居的代名词。”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中)、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左)与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右)共同探讨高端别墅装修的市场前景

  在发布规划、设定目标的同时,林云松也透露了他和尚层装饰的情怀与理想:“成为行业内最有逼格的隐形冠军和中国精英人群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也成为产业链同仁、竞争对手、合作伙伴值得尊重的公司。”林云松表示,尚层从一开始就在努力做一个值得尊重的家装公司,“中国别墅装饰领军企业”这项荣誉,不仅仅是行业最权威组织授予的一个见证尚层“品质和服务”的金字招牌,更是对尚层人不断进步的鞭策。未来,尚层装饰将做更多一个领军企业该做的事情,以自身发展引领整个行业成为一个真正值得尊重的行业,共同开创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新纪元。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市场部总监王畅主持发布会

专注别墅豪宅市场 尚层装饰五年战略直指50亿目标尚层装饰副总裁瞿涛(右)现场进行活动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