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层装饰邀您相约盘古七星酒店!

icon 2015-07-31 17:31:19
icon 0

摘要:8月8日-9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年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作为主办方北京尚层装饰,将全面提升展会体验感,力求给业主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8月8日-9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年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作为主办方北京尚层装饰,将全面提升展会体验感,力求给业主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北京尚层装饰邀您相约盘古七星酒店!

  家,是梦开始的地方,它反映了人的品位、生活方式以及情感。但是没有生活痕迹的别墅,那不叫家,不过是个阳光下的影子。《十二墅》是十二个别墅家庭的生活访谈,我们从房子的“无”,从“设计使用者”开始出发,走进十二个别墅家庭,展开对生活样本的探寻!本书将在“2015年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现场签赠,谨此献给每一位把信任交付给尚层的业主。

北京尚层装饰邀您相约盘古七星酒店!

  五大展陈中,百套别墅获奖作品将闪亮登场,这些作品集高端、时尚、经典于一身,结合时下最主流的别墅大宅设计思潮,打造出更加完美舒适的宜居生活,绝对为您量身定制!

  除此之外,展陈中还会隆重推出“红玺杯金奖作品全案实录”。

  “红玺杯”是由尚层装饰集团诚邀旗下8个城市、9家分公司的别墅设计名师共同参与,并特邀国内外知名大师梁建国先生、姜喜龙先生、Peter lp(德国)先生作为评审及特别嘉宾出席。经历一个多月的多轮角逐,最终在500余套作品中脱颖而出。在这里,您将看到尚层设计师更多的优秀作品!也可以见证尚层设计师不俗的设计实力!

北京尚层装饰邀您相约盘古七星酒店!

  8月8日-9日,盘古七星酒店三层,“2015年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一场豪华的别墅设计的视觉盛宴,我们恭候您的到来!更多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扫一扫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北京尚层装饰邀您相约盘古七星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