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约惠跨年季”,线上线下大波装修豪礼狂送不止!!

icon 2015-12-15 17:49:25
icon 0

摘要:尚层装饰“约惠跨年,温暖有你”这一大波线上线下装修豪礼已准备就绪,就差您的到来了,您还在犹豫,赶紧报名参加吧!2015年12月26、27日,2016年1月2、3日,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我们用盛情亟待您如约的相见!

  对于刚刚过去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双12,小编除了有种“累觉不爱”的感受外,还惊奇的发现线下商家,竟然在双12逆袭成功!当然,不得不承认,这从中除了考验了商家服务能力外,也华丽的升级了消费者体验感。

  那么,有没有这么一个能够让“线上线下”都做得完美的活动呢?答案毋庸置疑,尚层装饰“约惠跨年,温暖有你”别墅装修活动,不管线上还是线下,保准让您满意!

  线上活动,优惠既方便!本次活动,现场签订设计协议,享有设计费5折、毛坯赠送200/平米软装设计费!令人惊喜的是,活动期间报名系统页面的砍价模式,可让客户预先在线上砍掉部分设计费,这种未签先砍的线上活动,赶快来体验一把吧!扫一扫底下二维码,报名即可实现!  

【尚层装饰】“约惠跨年季”,线上线下大波装修豪礼狂送不止!!

  线下活动,狂送且实在!线上砍掉的费用,现场签约即可兑现喔!另外,此次活动,来者就送进口家居体验馆8折贵宾卡;签约抢先拥有最in的智能家居,最新的电子产品!除了赠送这些豪礼外,将有“最全”的别墅设计案例展示,兼顾您的家方方面面,还有最懂别墅大宅生活方式的设计师来规划您未来的家,专业、专注,安心又省心!最值得一提的是,载誉归来的筑巢奖获奖设计师可随便让您优先选择,他们不仅懂别墅,懂设计,更懂得爱生活的您!这样线下活动,丰富又多彩,而且完全免费,只要您来了就可以,毫无门槛限制!  

【尚层装饰】“约惠跨年季”,线上线下大波装修豪礼狂送不止!!

  尚层装饰“约惠跨年,温暖有你”这一大波线上线下装修豪礼已准备就绪,就差您的到来了,您还在犹豫,赶紧报名参加吧!

  2015年12月26、27日,2016年1月2、3日,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我们用盛情亟待您如约的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