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每年“杀死”550万人,Blueair呼吁采取行动

icon 2016-02-22 15:31:21
icon 0

摘要: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于2016年2月14日在华盛顿年会上发表研究报告称,空气污染每年在全球造成550万人过早死亡,其中一半发生在经济快速增长的中国和印度。空气净化器领域专业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彭睿(Ben...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于2016年2月14日在华盛顿年会上发表研究报告称,空气污染每年在全球造成550万人过早死亡,其中一半发生在经济快速增长的中国和印度。空气净化器领域专业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彭睿(Bengt Rittri)先生认为,这一触目惊心的研究数据已经为全球民众的环境健康问题敲响了警钟。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疾病负担研究项目的研究强调指出,要解决这个问题,不仅需要政府制定强有力的减排政策,人们更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空气污染每年“杀死”550万人,Blueair呼吁采取行动

  据埃菲社2月12日报道,在美国科学促进会华盛顿年会上,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和印度的研究人员小组对中国和印度的空气污染水平进行了分析,并就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进行了评估。报道称,2013年中国大约有16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燃煤是导致空气质量转差的最大原因。

  这项研究是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疾病负担研究的延伸,华盛顿大学健康测量和评价研究所(IHME)领导了这项国际合作计划。1990-2013年间,该计划对188个国家的健康状况及危险因素(包括空气污染水平)进行了系统测量。研究发现,因空气污染导致的死亡中,心血管疾病占了大部分比重,此外还有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和呼吸道感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曾历时5年研究发现,许多家庭室内的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极高,是室外污染的数倍至数十倍。

  彭睿(Bengt Rittri)先生表示,“根据最新研究结果,空气污染每天可导致15,000多名儿童、女性和男性死亡。社会需要作为一个整体向空气污染宣战。”他还补充道,在全世界范围内,因吸入污染空气所致的死亡要超过其它危险因素(如疟疾、营养不良和肥胖)。消费者应该认识到空气污染对健康造成的伤害,并且更加关注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环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通过使用高性能空气净化机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机独有的HEPASilent®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结合静电吸附和滤网过滤的双重技术,可清除0.1微米级对肺脏有害的可吸入颗粒物和绝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Blueair(布鲁雅尔)粒子型滤网专为去除固态颗粒物(包括PM2.5)而设计,是去除固态污染的理想选择,复合型滤网特别增加了超强活性炭,在去除微小颗粒物的同时,能够有效去除二手烟、甲醛或者TVOC等气态污染物。

  Blueair承诺消费者“呼吸洁净空气,享受健康生活,并致力于将洁净空气带给每一个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