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探索步履不停 斯林百兰十余款床垫再升级

icon 2016-02-22 15:37:20
icon 0

摘要:1919成立于英国的斯林百兰,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熟悉且喜爱的床垫品牌,百年发展史中,斯林百兰在舒眠领域不断探索,研发出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不断创新升级。

  1919成立于英国的斯林百兰,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熟悉且喜爱的床垫品牌,百年发展史中,斯林百兰在舒眠领域不断探索,研发出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不断创新升级。2016年斯林百兰综合考量消费者的意见反馈,针对旗下十余款畅销床垫,做出全面升级换代!

  看得到的变化——外观升级

  床垫面料与睡者皮肤关系密切,好的床垫面料不仅在外观上大方雅致,还需具有很强的耐摩擦、透气甚至阻燃、抗螨虫等性能。此次进行升级的十余款斯林百兰床垫,在外观上均与旧款或多或少存在不同,如原皇家翡翠的升级版皇家天梦床垫,引入了Westin酒店自然安逸的设计风格,使用黑白灰色进口防螨阻燃针织面料搭配而成,新增海绵围边框与欧陆层,整体观感更为饱满大气,另外此款床垫还增加了天然乳胶垫层,睡感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由于斯林百兰是来自英国的品牌,此次产品升级后我们可以看到,超级保背健、豪华保背健、A-B保背健及保背健等经典系列床垫,均使用了英伦格纹布,更好地体现出优雅的英伦格调。

百年探索步履不停 斯林百兰十余款床垫再升级

  看不到的变化——内在提升

  将舒适睡眠体验作为最高追求的斯林百兰,更注重内在升级带来的睡感提升,尤其是在以护脊功能为主要卖点的经典系列上,其弹簧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经典豪华保背健由原先的3区人体工学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升级为5区人体工学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原先两面一致略软调整为正面略软、反面略硬的睡感,可在不同季节翻转使用,正面绗缝层加厚了表面无胶棉,外观更加饱满。经典超级保背健床垫由独立袋装弹簧升级为3区人体工学独立袋装弹簧,在维持原先一面硬一面软的睡感同时,将反面面料升级为与正面一致的进口防螨针织面料,使用率更高。

百年探索步履不停 斯林百兰十余款床垫再升级

  温度智慧进入第三代

  温度智慧是斯林百兰最具活力的一个系列,09年推出至今已是第三代产品,具有调温功能的航天科技Outlast面料目前已全面升级为Adaptive(中文译名:随时控)面料,在调节温度的基础上,更强化了调节睡眠微环境湿度的功能,3D面料欧陆层进一步增强透气性,海绵边框的加入让外观更加挺括饱满。

百年探索步履不停 斯林百兰十余款床垫再升级

  百年探索步履不停,维持品牌生命力强盛不衰的秘密,正在于斯林百兰对专利科技和至臻品质的追求。2016年,与斯林百兰新品一起升级睡眠质量,为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