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慈善万人行 生活家力促公益持续发展

icon 2016-02-25 15:00:53
icon 0

摘要:春雨如丝般滋润万物,传承快乐公益的理念,正在循序渐进、潜移默化进每一个生活家员工心里。2月22日,第29届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在一片雨水和欢呼声中传递爱心和温暖,以全民健身行走的形式,宣传全民修身、全民慈善、健康公益。作为中山港口镇志愿者队伍...

  春雨如丝般滋润万物,传承快乐公益的理念,正在循序渐进、潜移默化进每一个生活家员工心里。2月22日,第29届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在一片雨水和欢呼声中传递爱心和温暖,以全民健身行走的形式,宣传全民修身、全民慈善、健康公益。作为中山港口镇志愿者队伍代表,40名由生活家员工组成的方阵队伍参与其中。

结缘慈善万人行 生活家力促公益持续发展

  (生活家志愿者队伍)

  本次活动以“践行中山精神、共建博爱家园”为主题,吸引不少市民注目观看,生动诠释了慈善的文化内涵和时代精神。作为“天下一家”经营哲学的推崇者,多年以来,生活家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从早期的汶川、玉树地震捐款百万,凤山爱心公路、石阡坪望饮水工程等的资助修建,到近期的“给孩子加个菜”、“给孩子送双运动鞋”、“请孩子读本书”等大型公益活动,生活家总是持续参与或主导其中。生活家是中山市港口镇政府授予的“慈善之星”单位。

结缘慈善万人行 生活家力促公益持续发展

  (生活家志愿者队伍)

  如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所说,生活家要做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而今,此种责任感已经渗透进生活家员工心中,参与志愿者的生活家代表表示,为中山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感到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大家一起崇德向善,更好地传递公益正能量。

结缘慈善万人行 生活家力促公益持续发展

  (生活家志愿者队伍)

  注: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旨在传播红十字文化,传承博爱人道精神,发展红十字事业,动员和凝聚人道力量,筹集善款促进市、镇(区)红十字事业发展,为困难群体提供人道援助,倡导自愿自觉参与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