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前后发力,助推品牌极速发展

icon 2016-02-25 10:42:49
icon 0

摘要: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将于3月26日在广州保利展馆盛大开幕,合生雅居将携三大系列产品盛装亮相1号馆1B17展位,诚邀参观!

  合生雅居定制衣柜,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据合生雅居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介绍,合生雅居自成立以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人为本,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秉承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合生雅居前后发力,助推品牌极速发展

▲合生雅居董事副总经理 王天兵

  后端生产助力企业发展

  定制衣柜行业首先解决的是订单的来源问题,在解决了订单问题之后的生产问题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后台管理尤为重要。据王天兵介绍,合生雅居很早就采用了ERP系统,对订单进行全面的管控,使所有的订单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特别是对专卖和非专卖两种订单的高度溶合和管控有独特之处。

  >>>实现前后端无缝对接

  打通前后端的软件对接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每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独特的产品工艺,所以软件必须进行二次开发和调试。这一过程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试错和改进的过程。合生雅居通过近四年的摸索和努力,对订单的软件处理己经达到了98%,己基本实现了前后端软件的无缝对接。

  >>>“全试装”解决错漏问题

  解决错漏问题实际是一个系统和流程再造的问题,是要把人、机、料、环、法五位一体高度统一。同时,对整个公司的所有环节进行不断强化和管控。合生雅居是目前国内少见的依然保持全试装的大厂之一。这个环节作为公司的一道总质检,虽然要花费不少的人力和成本,但对最终解决错漏问题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合生雅居前后发力,助推品牌极速发展

▲1月23日,合生雅居2016新春文艺晚会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创新和服务是发展原动力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创新是企业的命脉。王天兵说:“公司从规模很小的时候起,就一直对产品的创新高度重视。开始他们是追随者,现在是创新者,将来励志要成为引领者,我们一定要沿着这个方向去发展”。

  >>>创新需要长时间的坚持

  企业创新有一个基本的立足点,就是贴近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既不能过分超前,又不能墨守成规,这个度的掌控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创新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去整合上下游的资源。同时又要考虑新产品的成本和市场的接受程度,所以创新是一个高难度的技术活,需要长时间的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

  >>>速度决定服务质量

  任何定制行业,不管怎么去管控,都可能出现产品上的瑕疵,这就需要积极地去做好售后服务。合生雅居在售后服务方面,不论是对经销商还是对于业主,都采取先补单,后谈责任的方式。做到售后服务补单一般能够在8小时之内出厂,补件也能在24小时之内出厂,这样就保证了服务速度,提高了客户的售后满意度。

  坚定走品牌发展道路

  >>>减少散单,增设专卖店

  王天兵谈到:“合生雅居起步比较晚,初期的资金比较少。所以,在起步初期以订单为核心,以活下来为目标,逐步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订单模式,在江湖上人称‘散单王’也是客观事实。但近年来,市场环境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强者更强的产业原理在衣柜行业也逐步呈现。非专卖店接单困难、服务难度大成为公司发展的隐忧。”

  “公司近年来己意识到这个问题,2015年果断决策,坚定地走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同时以专卖店的形式对品牌的发展去进行呈现和提升。为此,公司做了一些暂时和短期的利益牺牲,今年年末,公司己经减少一部分散单的客户,专注于专卖店的发展。另外,我们在经销商渠道的选择上用有意避开中心城市和一线品牌的正面交锋,在三四线市场稳扎稳打,效果明显。”

  >>>三大系列助升品牌

  塑造品牌请形象代言人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只要代言人形象正面与品牌吻合,就能带动品牌的发展,这是业界公认的。但是,品牌的塑造是一个系统工程,公司在2016年,即将在品牌塑造上有大的动作。

  公司准备开发三大系列产品,形成板式家具定制品牌:合生雅居;儿童家具定制品牌:宝贝宫殿;整木家装定制品牌:宫廷爵士;三大品牌系列璀璨登场,涵盖高中低三类客户群体,行业独创。同时在产品的系列开发以及展厅形象方面大力提升。随着互联网+的渗透,公司也正在重新改进官网,加大在互联网上的宣传投入,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合生雅居前后发力,助推品牌极速发展

  放眼将来,合生雅居将响应国家城镇化的发展潮流,将市场继续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精品新品,增加实木生产线、购入智能设备、改进官方网站、继续参加展会、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进一步加强生产管理与质量控制,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创造客户价值。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与全国所有客户一起进步与成长。

  据悉,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将于3月26日在广州保利展馆盛大开幕,合生雅居将携三大系列产品盛装亮相1号馆1B17展位,诚邀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