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要去见郑恺了,请别再找我了

icon 2016-02-25 17:01:05
icon 0
    最近一个《对不起,我要去北京了,请别在找我了》的帖子在微博和朋友圈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网友纷纷评论转发,相继模仿“请别找我体”迅速火遍朋友圈。 

  “请别找我体”表面上看像是一则“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情怀,实则是对喜欢的地方的一种深情告白,即使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我们离开它,但也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回到它的怀抱。

  看到“请别找我体”这么火,郑恺的粉丝“恺甲”们不淡定了,纷纷发文写道:

  对不起,我要去见郑恺了,请别再找我了。

  在无数个白天与黑夜里,我总是牵挂着他。

  无数次,我呼喊着他的名字,再也无法停止想念。

  所以,这一次,我要去上海见郑恺了!   

  据相关人士透露,郑恺将于3月9日亮相上海家电博览会奥克斯展台,出任奥克斯新品AYA系列首席体验官,届时郑恺将和现场粉丝面对面互动,并抽取2000名幸运粉丝,他们将获得郑恺签名的限量版极梦空调购买权。

  奥克斯和郑恺的首次合作是继《中国好声音》、《忍者神龟》、宁波马拉松以及冠名《一站到底》后的又一创举,是奥克斯不断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变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奥克斯此次新推出的AYA系列空调,以蝶变为基调进行外形设计,更是采用了毕达哥斯的黄金分割原理,将空调实际厚度185mm打造成视觉厚度160mm的极致超薄外观。

  除此之外,两大全新领先技术的注入为AYA增添了新的活力,“30秒制冷,1分钟暖房”的极速制冷制热功能和PID控制传感技术低温除湿技术,为空调技术领域开辟了新的视野,两种技术的完美结合更能够有效的适用于不同环境,更舒适贴心。  

  AYA系列空调更多其他功能,也将于3月9日由郑恺揭晓,是不是和充满期待的“恺甲”们一样迫不及待了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