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icon 2016-02-26 17:19:22
icon 0

摘要:小房间装修效果图,小房间可以用来干嘛呢?不妨利用小房间设计一个欧式风格的厨房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组欧式厨房小房间装修效果图,看看这些小房间打造的欧式厨房。

  小房间装修效果图,小房间可以用来干嘛呢?不妨利用小房间设计一个欧式风格的厨房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组欧式厨房小房间装修效果图,看看这些小房间打造的欧式厨房。

  在这个几平米大的小厨房,格局的布置可谓做到了精致,U型的整体橱柜将整个空间都占据,中间留出了很大一块供人活动的区域。上方的吊柜数量可观,能收纳进不少东西。柜面上的些许绿植点缀其间,带来活力。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狭长型小厨房,厨房内置餐厅的装修,最适合一字型橱柜来一展身手了。简易的小吧台设计在角落里,很适合浪漫两人行。白色的橱柜和黑色的地砖在色彩上形成了很大的对比,和全白色比起来,这样的设计明显视觉感更强。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将黑色移到墙上和台面上,让原木色的地板来装饰,这样的颠倒设计也很具特色。同样的一字型橱柜加上小餐桌的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数量众多的收纳,这应该是最让人羡慕的一个地方了。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高低有序的吊柜给中规中矩的北欧式厨房中带来了一些层次感。白色瓷砖地面上铺就的黑色地毯是非常不错的色彩对比。狭长的户型就该采用这样的一字型橱柜。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白色整体橱柜布局紧凑,即便是小空间依然呈现出一个功能完整,大气简约的时尚小厨房。白色的外观有利于拉伸视觉效果,明亮空间感,天蓝色墙面的点缀提亮了整个白色空间,也不会让白色橱柜看起来过于苍白单调。

  有哪些厨电单品较适合欧式风格的厨房间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

  方太i魔方系列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此次发布的方太i魔方6件套,是继云智能厨电产品后,方太在智慧厨房领域又一次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与升级。全面系统的智能技术应用、贴心的厨房“空气管家”、注重分享的情感连接,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便捷的厨房体验,让中国厨房生活更加值得想象。方太相信科技应该造福于人。厨房集合了人类生命四大要素中间的三个:空气、水、食物,解决它的生态智能问题,不仅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种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更是为薪火传承的人类文明发展做贡献。

  老板ROKI智能厨房系统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I系列吸油烟机没有仅仅停留在镶嵌一块屏幕上,而是将“智能”做了进一步的研发——菜单一旦被选择,吸油烟机与灶具就会根据菜单上的时间与步骤做出相应的反应,包括全程自动智能控制吸油烟机的风量以及灶具的火力。

  德意俊睿系列JZY(T)-2617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采用智燃™燃烧技术。独特的一体混合腔结构,实现燃气与空气的智能调节,从而实现智能燃烧,使燃烧更为持续、稳定、充分、环保。

  海尔焙多芬烤箱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海尔焙多芬烤箱是全球首款集烘焙与交互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烤箱,它采用一键式设置模式,精确控温技术,彻底杜绝了烤糊、烤焦等问题。而其智能化的设计也极大改善了用户的体验过程,手指轻轻一点即可坐等芬香美食。据悉,该烤箱自带上百款食谱,同时还汇聚了多位大厨(君之烘培、李浩、孔瑶等)的精心之作。用户只需选定自己喜欢的大厨菜谱,一键设置完毕后,就可通过手机烤圈APP技术,获得完美的烘焙体验方式。

美的豆浆机DE12G11

小房间巧妙打造欧式厨房

  美的豆浆机DE12G11采用最新的无网旋磨技术,机头内部一整块不锈钢铸造而成,不但清洁更为方便,另外采用不锈钢接触豆浆,机体不像塑料材质那样容易变色,保证了我们的健康。另我,机体底部采用360度立体加热技术,豆浆熬煮的更加充分,双层杯体的设计,具有防烫、降噪和保温的特点,比较人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