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icon 2016-02-29 14:46:56
icon 0

摘要:大艺树地板符合世界上要求最为严格的美国加州CARBⅡ环保认证,木地板原材料、生产制造流程均以环保为最重要的要求。(CARBⅡ认证——2008年4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行政法案办公室批准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

  大艺树地板符合世界上要求最为严格的美国加州CARBⅡ环保认证,木地板原材料、生产制造流程均以环保为最重要的要求。(CARBⅡ认证——2008年4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行政法案办公室批准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该法规已被纳入加州法案第17册。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并且要求工厂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监管工厂的生产过程;从2009年1月1日起没有通过CARB认证的复合木制品和含有复合木制品的成品都不能获得进入美国加州的“绿卡”。)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CARB

  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背景:

  1、木制品在美国加州大量使用,从中释放的甲醛数量每年大约900吨,从人造板及其深加工制品中释放的甲醛已经严重影响到环境和身体健康。

  2、早在1992年,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以下简称CARB)就已经确认甲醛为一种有毒的空气污染物,且是一种致癌物质。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2002年,加州政府对木制品中甲醛释放量进行了调查和研究,结果显示:

  1、加州空气中游离甲醛的含量3-4ug/m3,室内还将高处数倍,美国木制品中释放的甲醛数量要比欧洲、日本和澳洲的高很多。

  2、长时间在高甲醛释放量的环境下,得癌症的几率会大大升高。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2007年4月27日,CARB根据该调查举行公众听证会,批准 “空气中传播有毒物质的控制措施(Airborne Toxic Control Measure, 以下简称ATCM)”,以减少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2008年4月,最终定稿。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现状:

  截止2014年1月7日,在中国开展CARB认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有9家。北京绿奥诺建筑板材有限公司与美国SCS ( Scientific Certification Systems ) 合作在中国开展CARB认证。

  截止2014年1月7日,我国通过CARB认证的企业有487家,其中近100家企业是由SCS认证。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目的:

  1、以最好的有利控制技术或一种更有效的控制方法为基础,控制和降低来自木制品中的甲醛释放量,对控制整个空气质量对健康的影响作了很大的贡献,

  2、成功执行了严格的甲醛释放量标准。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适用范围:

  1、人造板生产企业(硬木胶合板、刨花板和纤维板);

  2、人造板深加工企业(如木地板、木家具、木门等);

  3、人造板及其制品的批发商;

  4、人造板及其制品的进出口商;

  5、人造板及其制品的零售商;

  6、第三方认证机构。

  甲醛释放量执行标准

  表1 原来美国执行的甲醛释放量标准要求

  Tab.1 CurrentFormaldehyde Emission Standard for Composite Wood Products in the U.S.A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表2 阶段一(P1)和阶段二(P2)对硬木胶合板(HWPW)、刨花板(PB)和中密度纤维板(MDF)甲醛释放量的标准要求

持有出口环保绿卡的大艺树地板

  根据表2中的标准和限值,如果出现下面几种情况,产品将判为不合格:

  1、没有合法的第三方认证,也不属于CARB批准的无醛或低甲醛胶粘剂生产企业。

  2、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超过了上表规定的甲醛释放量。

  3、生产企业自己的检测结果超过了上表规定的甲醛释放量。

  4、利用人造板进行产品深加工时,人造板及其制品(如木地板、木家具、木门等)不符合甲醛释放量指标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